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約會時間的問題~
Oct 20th 2014, 21:38, by birth116

作者birth116 (APPLE)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約會時間的問題~

時間Mon Oct 20 21:38:48 2014

現在男友拼事業中很忙碌,雖然有些大男人不過整體來說對我還不錯 最近我住院 他也有請假帶我出院 我們算常見面因為很近 下班他會來找我或是等其他事情安排完會過來看我一下 如果太晚 就會說不然約隔天早餐,就是他上班前 這幾天因為我剛出院不舒服不太能出門 昨晚他說應酬太晚那約今天早上買早餐給我吃 約八點 我怕他可能宿醉快八點半打給他 兩通接了後我傳說可以買什麼早餐嗎? 結果一直沒讀 等到九點多我再打一次他說 幹嘛他已經起來了,在廁所 我就掛了 可是有點沒很開心因為已經一個小時了 一般來說就算早上洗澡出門買完也差不多時間 我就傳、你要是累就先休息吧 結果他回、我已經起來了啊! 還問我早餐要買哪家的 後來又一直等到十點 十點半。。眼看時間他就算來也是要直接去上班 結果快到他上班時間他買來了 我已經氣哭 因為一直在家裡等快三小時 又不知道他在幹嘛訊息未讀 也不想一直狂call 不知道幾時 會來也不敢跑出去買 然後他有道歉說他昨晚真的想早上來找我 但早上起來頭很痛起不來 後來在跟他媽媽講話 吃早餐。。。我原本就想宿醉就算了,可是還跟媽媽說話 坐下來吃早飯 那感覺是早上 已經有點不想來了才會這樣吧? 後來他有道歉但時間來不及 馬上早餐放了就要走了,他說因為早上宿醉如果電話跟我說 不來了我不是更不高興嗎? 我說總比這樣好吧! 他說他知道以後要怎麼講了 安慰我說 別哭了 還說他來我都哭他以後怎麼敢來呀 他還是都會有想見面的心 可是這種感覺好不舒服。。先前也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不同情況但是一樣的感覺 那樣應該是對方想法某方面有不同吧? 我想要對方跟我輕鬆沒有壓力 該怎麼說比較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4.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812331.A.598.html

afflect: 不要只提需求,先提出溝通 10/20 21:40

aqboy: 你太ㄍㄧㄥ了,在等待的過程就應該直接打電話,而不是一直在 10/20 22:33

aqboy: 想小劇場"他宿醉.他很累"之類的,你應該要把自己的想法直接 10/20 22:33

aqboy: 跟你男友講出來,你們缺乏溝通,都為對方著想,卻過度壓抑自己 10/20 22:34

aqboy: 當下的感受,自己容易變的患得患失,對雙方都不是好事 10/20 22:36

aqboy: 加強與男友的溝通吧 10/20 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