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開箱】JVC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電視要來升級啦!(J48D)
Oct 19th 2014, 23:19,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電視是大多家庭不能缺少的家電產品之一,大家一起待在客廳看看電視聊聊天,這是很普遍的生活模式;就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很多人也是習慣打開電視,不管在打電腦、看書都好,就是要有電視聲音當成背景。無論你是哪一種模式,大家都希望能有更好的視覺享受,看電視就是一種生活休閒,當然也要對自己的眼睛好一點!這一次我升等了 48 吋的 JVC 液晶電視,簡單開箱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喜歡本篇文章的朋友們,最新最夯的資訊我來替你掌握^^
請點選「讚」加入綠色工廠的粉絲團
(招募本站共筆編輯,有興趣的來信洽詢唷!)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我已經擁有三台 42 吋的電視了,要升等的話當然是選擇更大的,所以選擇了 48 吋的大螢幕,最近家裡第四台從類比訊號轉數位訊號,電視節目的畫質都還不錯,換大一點的螢幕爽度也比較高!加上我偶爾會打打電動,螢幕當然是越大爽度越高,對我來說會打開電視就是休閒的時刻,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簡單來開箱一下,箱子打開可以看到遙控器,還有產品的使用手冊、螺絲、電池等等。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底座要自己組合,大概是 1/4 圓的形狀,底座連接之後鎖上三顆螺絲,基本安裝這樣就完成了!這也真是太簡單了!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底座有八顆止滑墊,長寬大概為 48cm x 21cm,沒有佔據很大的空間。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底部左右兩邊各一個揚聲器,我覺得聲音還算是不錯,聽音樂感覺也很過癮。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幾乎把正個電視櫃佔的滿滿滿,還好我沒有選擇更大的電視,不然一旁的 UPS 就得換地方放了XD,對我來說這樣算是恰恰好。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JVC 的品牌標示,其實我原以為 JVC 的電視其實更貴,沒想到 CP 值還頗不賴的!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48 吋的薄框設計,邊框比較小也是一種視覺上的爽度,用手機時也是如此啊!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拿 iPhone 5 比比看,稍微寬一些些而已,實際測量的寬度不到 9mm,薄框的爽度一百分!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總共有四個 HDMI 的輸入,第二個 HDMI 支援 MHL 的使用,可以將手機畫面直接輸出在螢幕上,這功能其實頗方便的。兩個 USB 分別是多媒體的輸入,可以讀取音樂、照片與影片,另外一個 USB 支援充電,提供 5V/500mAh 的電力輸出,用電視充電也很特別!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第四組 HDMI 在下方,還有色差 AV 影音輸入,服務端子輸入可以插入電視卡,現在大家購買電視時要看清楚,大部分都是標顯示器居多,要仔細看看到底有沒有附上電視接收器,沒有的話就會非常囧。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電源輸入採用小頭的電線,一般電腦用的電線不能使用,平均耗電量不超過 70W,以這麼大的螢幕來說還可以接受。簡單的按鈕操作在螢幕的右後方,雖然說大家還是使用遙控器居多,不過實體的按鍵還是不能少啊!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底座的連接處是可以拆掉的,機身背部支援壁掛、懸吊或是手臂的方式使用。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多媒體遙控器,操作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個純音效的功能鍵,若你只是想要電視當成背景聲音的話,純音效模式可以將螢幕關閉,耗電大概只會剩下 20W,聽到重要訊息時隨意點選螢幕就會開啟,而且速度很快。這樣的使用很適合現在我的生活狀態,因為暫時沒有打算讓小朋友看電視,但是我還是可以聽聽新聞啊!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Full HD 的高畫質享受,畫質和反應速度我覺得都很棒,或許有很多更昂貴的電視選擇,但是坦白說沒有擺在一起比較的話,這台高 CP 值的電視看起來的確也非常棒!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設定部分,螢幕顯示分為標準模式、寬螢幕模式、縮放模式與延展模式,預設是使用寬螢幕模式,若是傳統的類比訊號畫面會被超微拉長,若是高畫質節目的話就剛剛好。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選擇各種不同的輸入源,遙控器上也有快速的切換按鈕,就可以不使用選單的方式,這一點也頗方便的。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若是對於螢幕顏色比較龜毛的話,可以自己細調影像設定,這調整起來其實頗花時間的,我自己是使用預設的設定,我覺得看起來就很不錯了!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進階的影像調整還包含了影像增豔、動態亮度、背光控制、動態雜訊抑制、MPEG 動態雜訊抑制與影片模式,若不懂的話就不要亂動囉!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音效的各種設定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設定當中可以自己設定輸入源的名稱,譬如說改成 PS4、XBOX360、MOD 與 DVD 等等,這樣就不用特別記哪台設備是插在哪一個輸入等等,不過輸入的名稱目前只限定使用英文。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邊睡覺邊看電視,就讓電視自動關機吧!沒有自動開機功能,不然一早用電視當成鬧鐘也頗不賴的。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多媒體的輸入可以依照圖片、音樂與電影三種模式來瀏覽。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用電視聽音樂的感覺還不錯,若是有放入專輯封面也會顯示在旁邊。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看電影也是可以的,在選取到檔案時預覽畫面就會開始播放。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試著播放高畫質影,撥放不會有 LAG 的狀況發生,而且支援字幕檔案的讀取,以及 RM 檔案格式的播放,這樣看下載的電影也更便利,就不用自己去合併影片字幕轉檔。

JVC J48D 高CP值48吋液晶顯示器

△ 除了看電視看電影之外,對我來說打電動也不能少,而且電動不管怎麼輸出就是高畫質,打起電動的感覺真的很爽快!用大螢幕不打電動真的可惜囉~~~害我每天都想多玩一點,睡前一玩又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JVC J48D 這台 48 吋的液晶顯示器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現階段來說 48 吋的螢幕的性價比比較高,到 50 吋螢幕之後價位又是另外一個等級,這台的 CP 值真的還不錯,或說我之前也是用這價位買 42 吋,現在可以買到 48 吋,當然買 48 吋比較划算囉!

瑞旭JVC 48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J48D) 載入熱門議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