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還要不要繼續邀約呢
Jan 9th 2015, 06:03, by MThuang

作者MThuang (不看過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還要不要繼續邀約呢

時間Fri Jan 9 06:03:55 2015

以你的情況來看 對方應該很肯定知道你想追她 這種時候 需要一點盧功 當你被她打槍或臨時改行程 你是不是很輕易的說 "那就下星期吧" 如果是 那你永遠都約不出去了 因為她知道你永遠都能改 我建議你暫時別理她 何謂"盧功"? 就是緊咬不放又不至於讓對方感到很煩 上一篇回文就有提到 趁著聊其他事情的時候 夾雜約會的邀約 然後最好是明天或後天 不要拖的太久 一拖 等她回神過來 就會想起你可以delay 建議行程最好不要只是吃飯 看電影 那種互動性很少的 通常建議逛街 夜市 有夾雜各種活動的邀約 (吃 看 血拼 聊天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夜市還有一堆遊戲能玩能互動 有電影院的百貨公司也能防止看完電影不知道接下來要做甚麼) 假設連這樣的邀約都被很輕易的打槍 我只能勸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 另外一種做法:單刀直入 單刀直入的做法 往往需要伴隨真正的甜頭 以你現在的處境下 如果還要邀約對方吃晚餐 只能選擇高檔 夠潮 你們有互動的餐廳 至少吃飯時間會比較有話題可聊 吃完飯後記得帶她散步助消化 附近有浪漫氣氛佳的地點更好 如果她對你有那麼一點意思 即使她不想去高檔餐廳 你至少保留機會做其他邀約會比較容易成功 不過這路線沒拿捏好會變成凱子 請小心服用 ※ 引述《zxc787848 (啊屁嘟嘟)》之銘言: : 一個我暗戀了三年的對象 : 最近兩個月開始有在聊天 : 不過都斷斷續續 有時候一天回 : 有時後一星期回 : 不過她沒有用 呵呵 恩恩 喔喔 這類的詞敷衍過我 : 有時後回都一大串的 : 三星期前 我覺得該約出來吃個飯 不然老是聊賴也不是辦法 : 她說好 可是前一天突然家人要來 所以就改天了 : 後來在一星期我約夜市 剛好她正要搭車回家 : 所以也算沒約成 她有再打工 所以她說下星期要看班表 : 然後這星期到了 聊到一半順勢我提到了班表 : 她說剛好兩天都有是 我當然還是說 有事沒關係那就在下星期啦 : 然後她就用貼圖帶過 我也只好聊別的話題了 : 這算約三次了吧 其實我約女生也不是想約就約啦 : 聊了一個多月 感覺比較認識了才約約看 : 只是三次都沒成功 看起來算打槍嗎? 她是真的很忙的女生啦~~ : 我也知道 一直邀約會讓人家覺得煩 大大們覺得我該再約約看嘛?? : 我也爬過文 女生想跟妳出來自己就會把有空的時間告訴你 : 這個道理我也知道 只是我看不太懂這是變相打槍的意思嗎? : 沒有表明說啦 我也怕說是剛好有事情 是我自己想太多 : 拜託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7.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754638.A.B7B.html ※ 編輯: MThuang (36.236.237.236), 01/09/2015 06:0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