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台灣大預付卡失敗
Jan 9th 2015, 11:12, by Yaiba

作者Yaiba (緋心刀刃)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台灣大預付卡失敗

時間Fri Jan 9 11:12:39 2015

我從7Mobile NP 台灣大 預付卡 結果因NP當天才到7-11繳帳單(唯一方式) 故兩天不足以通知7Mobile已繳款(現在才想到=.=) 故NP失敗 台灣大在我申辨當天有跟我說 NP失敗會成為新門號 雖然 沒給我選號碼 我記得預付卡只能有一張而已 所以 我後面還可以NP台灣大預付卡嗎?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11.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0773163.A.7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