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沒有被喜歡過 該怎麼改變
Jan 8th 2015, 00:08, by ts012108

作者ts012108 (小可棕熊)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沒有被喜歡過 該怎麼改變

時間Thu Jan 8 00:08:33 2015

如題 小的是個念113的底迪 113男生不缺 女生超缺.... 高中時也念的是男校 喜歡了一個以前認識的女生 算一算應該暗戀了5年半吧 從國中到高中 中間也送過她幾次生日禮物 而她也送過我一次~~那天我高興到不知所措一整天 不過上了大學後就很少再連絡了 這段時間同學一直說衝了衝了阿還不衝 但我是那種害羞到根本無法想像的人 總是怕被拒絕後以後碰到會尷尬 或是根本不會再說話之類的 雖然俗話說 不衝根本沒有半點機會 也會留下許多遺憾 但我還是無法想像被拒絕後的日子該怎麼過....所以就一直停在那邊 現在她也有男朋友了~就只能臉書偶爾寒暄幾句這樣 而現在在大學的我 喜歡上了另一位女生 她是校隊__球隊的經理 跟我同系 應該也是暗戀了半年有了 一樣的問題 我根本不敢有什麼做為 她交過一個男朋友 但聽說不到一年就分了 然後說還是一個人自在 我知道後只覺得應該又是一個不可能中的不可能了 但她有跟球隊的人半夜出來聊天過 或是只跟某個球員(不只一個)單獨去哪吃飯 去外縣市玩之類的 看到打卡之類的當然吃醋到一個極限 但是又不能幹嘛 因為自己又不是她的誰 但她是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都催眠自己只是球經跟球員約個吃飯是很正常的事而已..... 但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各種腦補 然後每天都睡不好 想問大家 這種時候就只能一個人默默痛苦嗎 還是真的要衝一發才知道 我每天都會遇到她 能跟她講話逗她笑就覺得很開心 或許在喜歡一個人的當下 會不自覺放大與她相關的任何事情 然後各種沒有極限的腦補就會開始出來....整個無法自己 想問問大家到底要怎麼才能讓別人喜歡自己@@ 以前覺得 告白是件很奇妙的事 為什麼一個人對一個人告白會接受呢 我只想到因為兩個人都彼此喜歡 沒別的答案了 所以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對她告白她就會答應 因為很明顯她沒有喜歡我 雖然關係不錯 俗話說 與其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不如喜歡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但我目前永遠只有前面那句 沒有後面 感謝 妳/你 看完 the end 懶人包:萬年問題 沒有被女生喜歡過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覺得我做人並不差 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讓別人喜歡自己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9.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46918.A.9D7.html

jamescon: 不說!連被拒絕的機會也沒有。 01/08 00:11

pizzy: 做人不差跟被喜歡是不一樣的 01/08 00:14

wuyiulin: IP正確 01/08 0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