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歌手3/網上成大反派 韓紅:有人黑我
Feb 9th 2015, 20:27

歌手3/網上成大反派 韓紅:有人黑我

2015-02-10 04:27:51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韓紅的實力毋庸置疑,但在其他方面遭到不少非議。 (取材自羊城晚報)

分享
《我是歌手3》賽程過半,愈來愈多觀眾覺得有「宮心計」的味道,其中個性耿直、口無遮攔的韓紅爆出了不與新晉踢館歌手李榮浩擊掌、排擠新人、在台上為自己拉票等負面新聞,被不少網友視為節目的「大反派」。對此,她連聲喊冤,還說自己總招罵名是因為「有人請水軍黑我」。

羊城晚報報導,《我是歌手3》開播以來,表現最穩定、成績最好的當數韓紅,她應是本屆歌王的最有力競爭者,但與此同時,關於她拉攏小團體、排擠新歌手的批評也不絕於耳。身兼主持的古巨基替韓紅叫屈:「我們所認識的韓紅姐,其實是一個溫柔又仗義的大姐。」

韓紅表示,她知道如今「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有一堆人在罵我」,但她認定其中是有人故意為之:「我雖然不玩微博不懂網絡,但我身邊有很多懂的朋友,我明白什麼叫水軍、小號,至於幕後操手是誰?到今天我也知道了,但我寧願挨罵,也不會告訴你們。因為說出來大家一定會去罵他(她) ,我們都不喜歡卑鄙下流下三濫,但我也不想你們去罵他(她)。」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