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玩命關頭7》特映 馮狄索哽咽憶保羅沃克
Mar 19th 2015, 07:30

Emotional Vin Diesel Stops By Fast and the Furious 7 Advanced Screening in Los Angeles
[embedded content]

好萊塢新片《玩命關頭7》日前在洛杉磯舉辦特映會,主角馮狄索(Vin Diesel)現身致詞,憶及車禍早逝的銀幕搭檔保羅沃克(Paul Walker),他哽咽表示:「這是我拍過最困難的一部電影,因為片中的感情是如此真實,當那悲劇(保羅沃克車禍)發生時,我失去我最好的朋友,我失去我的兄弟,今晚…」
 
47歲的馮狄索隨即哽咽難以繼續發言,台下一名觀眾出聲鼓勵他:「你是正港好漢,馮狄索!」另一名觀眾接力說:「我們都是你的家人。」他感動表示:「我愛你的說法,我還能說什麼,謝謝大家,成為我的家人。」
 
他將《玩命關頭7》獻給英年早逝的哥兒們保羅沃克,表示:「我們發自肺腑拍攝這部電影,我打從心底知道,這是我們獻給你的禮物。」保羅沃克前年11月車禍重傷不治,劇組忍痛拍完電影,這也成為他的遺作。《玩命關頭7》搶先美國兩天、下月1日在台上映。
 
環球電影公司特別和阿提哈德航空合作,打造一架命名為「玩命關頭7」的波音777客艙(阿提哈德航空171),於美國時間18日(星期三)由馮狄索在洛杉磯機場迎接由阿布達比直飛洛杉磯的首航,接下來這架「玩命關頭7」客機未來4到6個月將往返阿布達比和洛杉磯載客。(林慧娟/綜合報導)

馮狄索(右)和保羅沃克合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成為麻吉。資料照片

環球電影打造一架「玩命關頭7」波音777客艙18日由馮狄索在洛杉磯機場迎接由阿布達比直飛洛杉磯的首航。UIP電影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