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感謝彰化好心人:)
Mar 23rd 2015, 01:57, by duck28

作者duck28 (呱呱)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感謝彰化好心人:)

時間Mon Mar 23 01:57:11 2015

過年前帶狗狗回彰化時 由於狗狗頗重,加上我提了自己的行李 在下車後要上月台時一直得來回的提著行李上到一個階梯中段 再下來提狗 就這樣一直來回時 剛好有同車下車的旅客(約莫3~4位男生一起走) 其中一位幫我提了一下提到最上層 但因為是從前站出,還有一次樓梯得走 就聽到某一位男生說~ㄟ你幫她提一下啦! 那名男生直接問我要走哪個方向 就一路幫我提到出站 而且出站時因為我被旁邊的人插隊卡在票口 男生還在票口提著我家寶貝等我~真的非常感謝!!Q____Q 雖然好像是被逼迫的一樣!XDDD 那時才發現彰化真的是好溫馨!(雖然一直都覺得啦...哈哈) 特別上來感謝一下,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PS為什麼這麼晚發文是因為... 網路有點慢 每次打到一半就很卡>※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27047034.A.3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