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南投清境農場 嘉弘大排檔快炒 雲南料理
Mar 31st 2015, 19:05, by yeahbonnie

作者yeahbonnie (bonni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南投清境農場 嘉弘大排檔快炒 雲南料理

時間Tue Mar 31 19:05:17 2015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yeahbonnie0227.pixnet.net/blog/post/271280794 餐廳:嘉弘大排檔快炒 清境雲南擺夷料理 電話:097218949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1號(清境旅遊服務中心旁幼獅停車場內)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用餐日期:2015/02 來到清境的晚上 在深山中晚餐該如何解決呢?? 之前爬文 不少網友多說 最好在飯店內解決 因為清境不好找晚餐 但我們住的飯店-雲的故鄉沒有提供晚餐 只好到外面亂繞了 當天我們從清境下來 看到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這裡聚集了超多餐廳 有西式牛排 義大利麵 也有中式熱炒火鍋 當天不曉得怎樣 很想吃熱炒 感覺在山上就該吃一下山上中的菜 應該比較甜 所以選了幼獅停車場內的嘉弘大排檔 看到各種菜 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我非常愛吃菜!! 點了一杯茶 跟一杯啤酒來喝 在山上喝一杯 真的很有感覺 炒豆苗 NT.100 豆苗為什麼價差可以這麼大 很久以前跟老師到圓山大飯店用餐 那裏的豆苗要價四百多 這家便宜很多 但真的都一樣好吃 這道是今日大家票選的最好吃 竹筒飯 NT.60 喔~~~~~沒有很好吃 但姊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以前跟爸媽到南部山上玩! 路邊都會賣竹筒飯 台北很少看到 所以我堅持點一個來吃 我是覺得飯的本身味道不夠香 豬油拌飯 NT.35 吃起來比較像醬油拌飯 豬油比較少 但比竹筒飯好吃 醬油拌飯也是滿美味的 冬菜筍湯(大) NT.100 到清境必點這種湯啊!!! 我在山下的李仔哥也是點筍湯 這種鹹鹹酸酸的湯 燙燙的喝起來保證過癮 脆皮肥腸 NT.180 這道最貴 但是我的最愛 一直以來我都只吃過魯肥腸 但炸的還是頭一次 皮脆內嫩 沾上胡椒 wuuuuu 太美味! 炒水蓮 NT.100 這道也是我如果看到菜單上有就必點的一到菜 很香脆 這裡我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同行的友人 他以為水蓮細細的是刀工切出來了XD 殊不知水蓮本來就長的細細的啊啊啊阿 不過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放鹽 完全沒有鹹味 但菜本身夠甜 我們還是吃個精光 山豬肉 放眼望去幾乎每桌必點 豬肉搭配一旁的蔥 很搭配 炒蛤蜊 NT.150 一開始我們每一道都說要小辣 但老闆好像不記得 所以我們在最後一道 去提醒了老闆 沒想到 這道變超辣的XD 但還是很好吃!!! 加上九層塔 非常美味 BOBO小結 交通: 以一個山上的熱炒店來說 他的交通很方便 就在清境附近 要有超大停車場。 服務: 老闆滿熱情的 跟隔壁比起來 這家生意超好 食物: 基本上每一道菜都很新鮮好吃!! 環境: 就是一般路邊攤熱炒店。 價位: 四個人吃下來 記得才七八百 就超~~級滿足。 再訪率 : 我覺得這家很不錯 但幾年才去一次清境 還是會想開發新的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6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799920.A.E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