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日本航空開票問題
Aug 2nd 2013, 09:32, by yct0423

想請教一下版大的各位,有幾個有關於日本航空的問題請教如下:
1.我已在官網上訂購了明年到關西的機票,也有刷卡付了款,也有收到2封MAIL,一封是有訂位代碼的,一封是都是英文但上面有寫出姓名.班機.出發時間等相關資訊,這就是電子機票嗎??
2.如不是電子機票,那表示我還沒開票嗎?
3.在官網上有個"查詢我的訂位紀錄",如果我進去查了是代表我要開票還是什麼之類的嗎?
4.明年的飛機現在拿到電子機票是不是太早了呀??
5.還是我應該打去給客服問開票事宜呢?
6.拿到電子機票後是不是當天列印下來直接去機場CHECKIN就好了呢??還需要注意什麼嗎?

第一次自己訂機票,在棧上爬了很多文,都找不到相關問題,還請版上大大協助,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