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恐怖雷]超有邏輯性真實故事改編的厲陰宅
Aug 5th 2013, 05:04, by claire7715

作者claire7715 (~claire~)

看板movie

標題[好恐怖雷]超有邏輯性真實故事改編的厲陰宅

時間Mon Aug 5 05:04:06 2013

網誌有圖有文無音樂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7715/907442 以下是複製文字內容: 其實我非常的不愛看恐怖片,但是我小時候還不太懂什麼是恐懼,所以很愛看恐怖片, 噁爛片也看,那時候還不太懂那些東西是啥?所以還算沒有在心中留下太大的陰影;大 概上了高中,我覺得恐怖片會嚇自己,幹嘛花錢嚇自己成為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所以有 多年的時間沒有去看恐怖片。 恐怖片有很多種,有血腥噁爛的、有無腦無邏輯一味營造恐怖氛圍、還有就是周日早場 在絕色影城看有邏輯又沒有很血腥的厲陰宅~( ̄▽ ̄)~( ̄▽ ̄)~。 驚悚片算不算恐怖片?我個人是覺得他們要看類型,例如:毒鑰、孤兒怨、鬼影‧‧‧ ‧‧‧內容都算是驚奇異事,某方面有恐怖片的內容,可是劇情又很驚悚,這類型的 片,我就會看,要有一點邏輯,看戲才會有趣,不然一味無腦殺人噴血漿,無趣之外,又 很噁心,那種我不會叫它是恐怖片,那叫噁爛片。 毒鑰。 孤兒怨。 鬼影,最有邏輯的一部鬼片。 照理說我是不會注意這一部電影,因為我不太愛看鬼片,好吧!我承認我是臭俗仔,我 會怕(# ̄▽ ̄#);但是有友人跟我¤這部不錯看,可以考慮考慮,我就去翻預告片還有 查查版上有沒有推薦,沒想到一群好評,讓我覺得可以去看這部,連知道一向不看恐怖 片的男友,都因為我的提議感到吃驚!後來是因為我發現女主角是孤兒怨的媽媽,就覺 得一定要去看,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有氣質,還有一點像克萊兒馥蘭妮,就是跟布萊德 彼特演第六感生死緣的女主角,然後我永遠記得孤兒怨中,媽媽在電影裡最後一幕罵的 話:I am not your fucking mother!我他媽的不是妳媽!這句話做為孤兒怨的結尾, 還真是後勁十足。一個有氣質的臉罵出這樣的話,感覺好讚(# ̄▽ ̄#)。然後演女兒群 的幾乎都是美女,愛夢遊的那個是暮光之城演貝拉生的女兒;被扯後腿的是黑暗騎士黎 明昇起逃出監牢的小女孩,還有白宮末日的女兒‧‧‧‧‧‧這兩個都是大咖級的童星 耶! 女主角其實很正,很有氣質。 克萊兒馥蘭妮,是不是兩個人有點像。 第六感生死緣,小布那時候超帥,全盛時期。 超正女兒群。 最正的一個女兒。 她是暮光之城貝拉所生的女兒。 黑暗騎士逃出監獄的小女孩。 白宮末日的女兒。 本片中都一直是驚恐的模樣。 內容其實跟陰宅很像,就是類似一家子搬進去新家,然後發生一堆不可思議的事情,然 後找上男女主角來幫忙之類,一開始男女主角在介紹他們之前的案件,讓我好像看到第 七度感應一樣,兩人組去探訪靈異事件的真偽,發現房子之前有好多事情發生,然後一 家子籠罩在恐懼的陰影,大致上的內容,我就不仔細說明,我說明我覺得有感觸的點。 第七度感應。 我雖然不愛看恐怖片,但是偶爾會看恐怖漫畫或是靈異漫畫,有一部魔木子畫的除妖怪 譚,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有闡述寓意的漫畫;電影中不是時間都停在三點七分嗎?雖然 電影中有說明,是因為女巫死的時間是那時間,所以故意停在那一刻,但是除妖怪譚有 一集有說明丑三時是妖魔力量最大的時候,因為那是半夜,丑時結束剛好就是半夜三點 的開始,所以我在這邊有了共鳴╮(╯▽╰)╭。 除妖怪譚。 然後惡靈要附身人類有三個時期,第一個時期是會出聲音干擾之類的,話說我之前住的 地方,還真的滿常聽到奇怪的聲音,例如:我在房間睡覺,但是就是聽到房間電腦鍵盤 有人在打的聲音,雖然我都裝死居多,因為我覺得大白天你還要弄聲音吵我睡覺,會令 我更不爽╭( ̄m ̄*)╮,所以那些東西應該很無奈吧!遇到一個裝麻瓜的 人┌(‵▽′)╭。不過後來我搬家了,也就沒聽到聲音。 然後那個很可怕的娃娃,真實的故事,娃娃反而看起來比較無害,畢竟是電影,所以要 恐怖一點才是,但是友人說為什麼這麼醜的娃娃有人會去買呢?我就說:據我所知,當 娃娃玩偶被那些東西入侵時,多少你覺得可愛的臉孔都會變成有點可怕的感覺,雖然這 也是一些師傅跟我說的啦!但是電影中也有說明,惡靈那些不會附身在沒有生命的東 西,所以東西方的鬼神是不是某些呈現的方式應該是不一樣的。我也很好奇,耶穌可以 抓東方的鬼魂嗎?還是我們的媽祖可以類似這樣驅魔?這邊可能就要專業人士來說明, 我只是一個麻瓜︿( ̄︶ ̄)︿。 再來是驅魔的內容,我從小看到大的類似電影都有這一段,就是最後驅魔成功都會一直 吐,然後身上有時候會浮現一些印記或是圖案,跟我好小好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也達成 了共通點,所以外國的驅魔儀式應該就是這樣,之前安東尼爺爺演的現代驅魔師也是這 樣內容居多。然後我發現會被附身或是拿來做供品之類的都會有個點:通常他們都不是 虔誠的教徒,或是犯下或被犯下不應該發生的罪:亂倫。 安東尼爺爺版本的現代驅魔師中懷孕的超正女孩,被自己爸爸強暴懷孕,所以被惡魔選 上。 薇諾娜瑞德版本的驅魔人的男主角,從出生就被設計要當撒旦的替身,因為他是亂倫中 生下的孩子,然後沒有受洗完成。 這部的家庭也不是虔誠的教徒,所以一家人信仰不足,也被惡靈纏上。 所以在基督徒中,信仰虔誠真的很重要,所以電影常常出現這種信仰不虔誠所以被惡魔 干擾,或是類似報應那部為了測試主角的信仰,一再施予磨難。 現代驅魔師。 超正妹妹,但是被父親強暴(┬_┬)↘。 驅魔人。 其實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有家人是,所以他結婚的時候,我聽到他們那些在讚頌神的 內容,我在當下的氛圍,我居然有流淚的衝動,那瞬間我相信基督天神的存在;然後我 家大多佛教居多,所以偶爾我也會去廟裡拜拜,像行天宮之類的,有時候會有莫名想流 淚的感覺,不是被煙燻的唷!╮(╯▽╰)╭有些人是說靈魂敏感的人會容易這樣,或許 吧!但是我還是熱愛當麻瓜比較好,因為我真的看不見,頂多是我小時候還是嬰兒時期 才有很明確的感應,不過那都是我娘跟我說的,我本身不記得嬰兒時期的記 憶~( ̄▽ ̄)~( ̄▽ ̄)~。 這部真的很好看,值回票價,拍手部分也營造得很好,只是到最後讓我毛骨悚然的點居 然不是拍手,而是信仰,然後我也很納悶就是,為什麼都要叫惡靈說出他們的名字,然 後才可以驅離呢?說名字讓我想到金角銀角的吸魂葫蘆\("▔□▔)/\("▔□▔)/有沒有 人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呢? 謝謝大家收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