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外派緬甸成衣業務薪資
Aug 2nd 2013, 21:07, by izaly

作者izaly (我喜歡卡五)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外派緬甸成衣業務薪資

時間Fri Aug 2 21:07:20 2013

※ 引述《sophieli (蘇菲麻)》之銘言: : 幫小學同學問,她人正在緬甸出差, : 印象中她本來是個業務助理, : 據她說, : 老闆娘想讓她外派緬甸做業務, : 正在想薪資不知道應該談多少,不排斥接受外派。 : 高餐畢業,做了幾年飯店櫃檯, : 去澳洲回來後轉換跑道,未婚。 : 日檢一級、多益690分,其他還需要有什麼線索的話我再問她, : 請強者再幫忙解惑了,感謝~ 目前緬甸就我所知 台灣成衣代工大廠都還沒進入 因為基礎建設以及相關法令還不是那嚜完善 不然我超想去 你要不要先說說你同學是哪方面的成衣代工 差異性很大 潛水衣/平織/針織/運動品牌??? 基本上越大的公司 越能給的起一百以上這種數字 業助的話 姑且相信她在南部 我猜領26K上下 看起來也沒啥經驗 第一次外派40~45K差不多吧 低於這個數字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除非你有滿滿的愛? 就開個55K給她殺吧 如果你同學現在已經領到35K以上 那就開60K 最基本的條件 一年四張來回機票 包吃住司機管家 這是一定要有的 不然住工廠 累的跟狗一樣 絕對沒辦法再自己做這些事情 稱滿兩年 才比較有條件再跟老闆談 不然很難 兩年後沒有一百 就換間公司吧 成衣業沒想像中那嚜糟糕 我猜你朋友所呆的成衣廠應該有做日本線 緬甸出口日本是免稅 這算是她的優勢 但是 海外軍營生活 既孤單又寂寞 還很容易搞辦公室戀情? 再加上思鄉 - 請不要懷疑 這點 我是沒有去過澳洲 但是心情我想是完全不同的 撐過半年以後 可以再做打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31.168.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