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工作好重要
Aug 5th 2013, 02:06, by pucian

作者pucian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工作好重要

時間Mon Aug 5 02:06:52 2013

看了這篇文章,心裡很有感觸跟想法,於是BG首篇回文就獻給妳了。我是男的,分享我的 故事以及一些想法給妳,但我必須說一樣米養百樣人,所以就供妳參考囉。 先說我的個性,我是個談感情,就會一頭熱栽進去的人,忘了工作跟正事,不過也僅限於 初期;同樣的,如果一頭栽進去工作中,周圍的事情熱衷度會大降。這點我不知妳男友是 否跟我相同? 我前女友的媽媽常常跟我說一句話:男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工作、事業,感情只是點綴。 我不得說這是很傳統、很芭樂的想法,說實在我也很不認同這種思維,但是隨著年齡越大 ,我越覺得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以女方家長的角度來看,應該很少家長會放心把自己 的女兒幸福交給窮小子吧,天下的父母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下半輩子可以過好日子。 妳男友有談到:看到周遭的朋友結婚,自己的壓力很大。這點我以男生的角度來看,是真 的。我不確定妳男友到底幾歲,但以我快27歲的男生來說,當自己還在當個米蟲、魯蛇時 ,看看自己周圍的男生朋友漸漸事業有成、漸漸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心中真的會急,那 種壓力是不可言喻的。 雖然隨著時代的進步、自由戀愛的風氣、性別的平權,但是我覺得很多傳統觀念依舊根深 蒂固,比如「有車、有房、有存款」的思維、壓力依舊落在男生的身上,這是一個很現實 的問題。 其次,我周圍也有同學從事保險相關業務,說真的,初期壓力真的很大,為了建立自己的 人脈跟網絡,以及業績壓力,每天的睡眠時間都很少,更遑論休閒時間。這種情形在前一 、二年皆是如此。他的朋友就是他的人脈,也是他的業績來源,做保險跟直銷的,真的很 辛苦。 至於到底有沒有另一個她?我想這個妳是最清楚的。我一直很相信女人的第六感,不知道 是不是男人太笨的關係~ 不過我是覺得,不管再怎麼忙,一定還是會有時間陪女友或家人,重點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時間就像擠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這是我某個女性友人常說的(所以不要鞭我 物化女性啦,如果有女生看到不是很舒服,小弟先說聲抱歉啦)。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溝通以及彼此互相包容與體諒,愛情很重要,但麵包也很重要,因 為有了麵包,他可以許妳美好的未來。 試著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跟他溝通吧!如果用說得無法說得完全,或許可以試著用文字的方 式傳遞。 小小一點淺見與想法,希望對妳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1.80 ※ 編輯: pucian 來自: 220.142.141.80 (08/05 0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