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心得] 美白急救班! 連媽媽都害怕的驚人效果
Aug 4th 2013, 16:36, by persicae

作者persicae (遥。Haruk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美白急救班! 連媽媽都害怕的驚人效果

時間Sun Aug 4 16:36:27 2013

看到原po的急救美白配方裡面(XD?) 有AQUALABEL柔膚水 讓我想起一段往事~ 我國中的時候很黑,都被笑黑人牙膏T.T 上高中之後沒有國中那時候這麼愛打球, 就有白回來一點,但普遍來說還是黑 後來上大學之後, 部落客開始盛行(西喜、信爺等等), 算是我美妝保養的起步, 開始嘗試保養, 我的第一瓶化妝水就是這個牌子的, 藍色外觀,約300ml? 標榜美白這樣。 我是隨便買的, 因為他不貴然後傳明酸看起來好像滿厲害, 總之我也就只擦化妝水, 然後其他沒了。 然後大概用一兩個月我媽就說我變白了~ 不過用完之後我就換其他的了 (純粹愛嘗新XD) 回憶完畢XD ※ 引述《jkoutle (不過是顆橘子)》之銘言: : 大家好!! 這是第一次在美保版發心得文 : 有點緊張哈哈:) : 進入正題--- : 夏天到了 剛好保養品也用完了 : 於是原PO就買了一系列的美白產品 : 分別是-AQUALABEL柔膚水(清爽型) :     專科美白乳液 :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 原PO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很會出油卻還是可以脫皮(崩潰 : 然後從小到大就一直是個黑妞來著(天生黑肉底QQ : 但!! 用這三瓶美白產品約一~二個禮拜 : 就覺得自己哪裡好像不一樣(???) : 直到有一天,媽媽用很驚恐的表情問原PO: : 妳到底用了什麼保養品!! 為什麼臉白成這個樣子!!! : 是的沒錯,臉真的變白了!!! 可是有一點死白(囧) : 看起來有點嚇人,因為跟之前的黑肉實在差太多了 : 媽媽甚至有點擔心保養品的效果太強有問題,一直要我換掉XDDD : 後來過一段時間後,死白不見了,有一點黑回來的感覺orz : 但是很明顯的有比原先的黑肉底白一些了,因為, : 天氣熱時,皮膚開始看得到淡淡的粉紅色了(不是曬傷喔XD : 因為原PO之前是黑到看不出來臉紅的類型XDDD : 所以我蠻推薦這個組合的!!(因為不知道是哪瓶讓我變白 : 所以只好三個都推!!!!XDDDD : 如果有人想要急效美白,或許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組合噢!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54.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