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不懂怎麼愛人
Aug 5th 2013, 19:5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不懂怎麼愛人

時間Mon Aug 5 19:58:22 2013

先訴說我上一段的感情(初戀) 發生在學生時代 距今也四五年前了 當初跟對方在一起 是因為覺得彼此都有好感 就用即時通告白 他竟然也答應了 然後大概交往將近一年就被劈腿了 最後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從情傷中走出來 從那之後 我就再也沒成功的交往對象了 在這幾年中 大概有試著追求過兩三位異性 過程都是滿類似的 都是先認識對方 然後可能因為要一起辦一些活動而互動變多也常聊天 在活動結束後持續的找對方聊訊息(臉書LINE) 就變得越來越好也能跟彼此暢聊很久 但可能在我跟對方變得越來越好時 我就喜歡上對方了 慢慢的 我會有種跟對方越來越曖昧的感覺 當我覺得時機差不多了時 就告白了 結局都是失敗 當他們拒絕我時 理由都是 只把我當好朋友而已 真的滿挫折的 我才發現 我根本不懂怎麼與人相愛 當初跟初戀在一起 也是滿隨便就在一起的 所以我實在很想問 像我這樣 不高不富不帥的男子 對於愛情又認為 至少要跟對方好到一定程度才有辦法交往 怎麼樣才有辦法交到女朋友阿 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懂愛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RoberBud:我覺得好到一定程度才交往沒錯~~只是為什麼跟女生聊得熱 08/05 20:12

RoberBud:絡之後她們不被吸引,你這邊沒有寫到你自己跟她們相處或你 08/05 20:12

RoberBud:本身的特質,不好給意見 08/05 2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