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資訊] 樂華路邊拉人推銷的越來越誇張
Aug 5th 2013, 19:13, by CChang

作者CChang (就是愛名牌)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樂華路邊拉人打廣告的越來越誇張

時間Mon Aug 5 19:12:58 2013

樂華夜市長久來就有一些小妹妹在街道上拉人 不外乎就是拉關係 然後請你幫忙到店裡"做問卷" 到店裡後就是被店家推銷產品 這種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是今天我經過覺得很誇張 平常拉人的妹妹現在還抱著一個愛心箱 說是做公益 "蒐集發票" 然後你拿出發票後就開始又是拉關係 看到有些人原本是好心要做公益 後來被妹妹各種纏 最後被店家推銷的無奈全寫上臉上 今天我也是經過被纏上 然後連說幾次"不方便喔" 她還是不理 最後見我真的說走就走 還擺了臉色給我 我一來一回就碰到三次不同拉人的 現在要逛街都沒辦法好好逛了 哀~~~ -- 我要寫個字... ◢◣◢██◣ ◢██◣ /█◤◤◤ ◥◥◥◥ 我不識字, (( @ ∵∴< @ 你不要靠過來!! ▃█ EP \ >\ € EpeeCa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1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