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半夜離家出走 男生睡得著嗎
Aug 5th 2013, 10:18,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半夜離家出走 男生睡得著嗎

時間Mon Aug 5 10:18:09 2013

※ 引述《dacun10045 (dacun10045)》之銘言: : 昨晚跟男友吵架了,吵架的原因非常無聊.... : 我們睡的床單最近生螞蟻,晚上睡覺都被咬的癢到受不了, 看到這裡 我就知道以下幾乎都是廢話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螞蟻也不會一天就生出來  很明顯的 你們兩個人衛生習慣都不好 舉個例子好了 一般人如果在床上打翻飲料 第一個動作應該是馬上把床單拿去洗吧 會放到長螞蟻咬你們 最神奇的是 居然能忍受超過一個晚上 工作很累 打麻將很忙 這些理由根本是狗屁不通 我白天工作 晚上唸書 回到家已經十點 還要洗衣服和準備明天的便當 累嗎? 我並不覺得累 因為我喜歡做家事 對我來說這跟洗澡一樣是例行公事 我相信就算你一個人住 情況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說什麼家事本來就該兩人平均分擔 這種鬼話僅適用於「不討厭」做家事的另一半 對於討厭做家事的人來說 不做家事的理由有百百種 最常見的就是 『我上班都這麼累了 還要我做家事喔?』 只有到達忍耐的極限值 才會有人屈服於現況 不情願的去收拾殘局 今天是你住進對方家裡 房租飯錢你有分擔嗎? 對於男友不做家事看不下去 你可以有兩個選擇 一是乾脆分手 去找像我這種喜歡做家事的男生 二是撿起來做 別再抱怨了 說真的我要是他老媽 我也不會想要選你這種的當媳婦 : 因為他連放兩天假,前天跟他說,請他在家白天的時候ˋ稍微整理一下房間, : 然後把床單拿去洗,平常都我整理我在洗的,因為工作忙就請他幫忙, : 然後昨天下班回家,已經快兩點了,累得要死進房門,看到還是一團亂, : 更扯的是床單跟床墊都丟在客廳的沙發上沒有洗, : (目前我是住他們家,家中有男友媽媽爸爸姐姐) : 男友人當時又在打麻將中,我打去問他,他說晚上要洗的時候他媽跟他說不用了, : 換新的一組就好,隔天媽媽再去洗, : 我CARE的是,我們都成年了,不用什麼都要媽媽做,而且他媽又會想說, : 我這個女朋友怎麼不會去洗,還睡到生螞蟻是不是很髒等等之類的, : 而且我很確定他白天都沒有事都待在家裡,整理一下、洗一下有很難嗎? : 還是我工作累得要死回到家要弄,而且新的床組也沒有弄好, : 真的是一把火,就在我整理到一半時他就回來了, : 我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說,就先洗澡上床睡覺, : 可是呢他老大就坐在床上玩手機,還開聲音,我好不容易入睡又被吵起來, : 看一下時間他已經玩了快兩個小時,真的又是一把火, : 我覺得他知道我不爽,大家沉默就好,他嘴上又一直碎念: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 我做什麼都不對,外加一些髒話.... : 我後來就忍不住跟他說把手機關掉,有亮光我睡不著,他置之不理,還跟我說 : 那你就拿棉被遮住頭啊...... : 我真受不了就把棉被蓋住他的頭說,叫我躲在棉被裡你幹嘛不在棉被裡玩? : 後來他就不爽很大聲的說,不要玩就不要玩,就不要玩啊, : 非 常 大 聲! : 我很CARE他家人聽到,他開始暴走衣服穿穿要出門,我就說 : 你不用出門,我走 : 於是我就出門了,這時候是半夜4點半, : 他一通電話都沒打來...... : 我們平時感情很好的,只是今天..... : 想請問大家,你們的女朋友半夜離家出走,你躺在床上真的睡得著嗎? : 也想請問這樣是我的問題嗎?我好想回家睡覺喔,可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 出門的時候一氣之下把鑰匙丟給他了.... : 或是我就這樣消失幾天,他會不會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