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Aug 5th 2013, 19:59,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時間Mon Aug 5 19:58:57 2013

小姐,妳知不知道,有效求助的第一要件是話要講清楚? 好像妳打119,妳光喊12樓失火,消防隊除非會通靈不然怎麼知道是哪邊的12樓? 手機訊號定位也不是馬上就準確知道的,靠手機定位找到的時候妳家早就燒完了好嗎? 還有,不要學某些政客還是整死人的軍官,被罵臭頭了才來「補充說明」, 就算妳本意不是為自己辯解,也沒人相信了。 再來,我實在不懂妳這篇的澄清到底想要怎樣? 妳的標題是「[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前面那麼多人回妳,結果妳現在把重點移到大家都冤枉妳了(請回去看上面第一段!) 那妳現在到底想怎樣?想要大家給妳拍拍嗎? 「是妳男友對妳不夠好,趕快叫他來看這篇文,看完自己去跪算盤反省一天」? 如果妳只想看到這種回應就早說,我可以複製貼上三千行,看得妳做夢都會笑。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各位好,我是原PO : 針對第一篇文章的回應有些要澄清的地方: : 1.關於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似乎與我要詢問的問題無關 : 但是很多人覺得前男友對我好,後來我們分手了,好像是我對不起他 : 其實並非如此 : 我個人一直覺得分手後也不要口出惡言,所以並沒有寫出他對不起我的地方 : 不過反正這是匿名文章,前男友也是"曾經"出軌過 : 還有頂撞我的父母以及欠我錢不還(不小的數目)這些事蹟的 一開始說前男友天塌下來都會幫妳擋, 現在改口說他又出軌又頂撞妳父母又欠錢不還,如果妳沒唬爛,那就是妳的眼光爛, 欠錢不還的男人對妳來說也可以是是「天塌下來都會幫妳擋」的好漢子, 那妳現任確實也有可能不是什麼好咖囉。 : : 2.所以我在前一篇文章中強調,現在的男朋友其中一項優點就是不花心 : (當然這也許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 我跟妳說,我跟男生交往根本不擔心他花不花心, 因為我有認識初戀結婚忠誠一輩子,結果到五十幾歲忽然瘋狂愛上20歲小女生的長輩。 我自己的歷任男友們都沒花心啊!現在的也沒有,但那也不能保證他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人心可能說變就變,擔心有什麼用啊?變心了就掰掰就對了,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我認為對伴侶忠誠是良好關係的重要基礎,而不是加分的優點。 換句話說,不花心只是最基本的而已啊! : 我喜歡他所以對他好,但也因為我喜歡他在意他,所以也想要有差不多的回應 : 也許我的問題跟婚姻版的"老公都不作家事,怎麼辦?"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 現任男友是好人,但不懂得怎麼疼女生...溝通過幾次他還是堅持要"做自己" 人無完人,妳享受他的優點,為什麼不能接受他原本的樣子? 請注意,我說那是他原本的樣子,那不是缺點! 我聽到女生抱怨老公不做家事都會想:那誰叫妳要嫁一個不做家事的男人? 喜歡他溫柔浪漫、出門會幫妳提包包、有責任感會養家,那妳多做一點家事有虧嗎? 還是妳希望他溫柔浪漫、出門幫妳提包包、賺錢養家、家事也順便包了, 那妳做夢比較快啊!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付出和彼此退讓, 人生哪有這麼好通通都讓妳享受的? 噓寒問暖、送便當、按摩、小禮物那些對妳來說是疼愛的表現, 換成獨立的女生(例如我)可能覺得這男人黏不啦答的煩死人了。 妳如果喜歡噓寒問暖、送便當、按摩、小禮物, 那請妳去交一個會做這些事情的男朋友好嗎, 交一個不會做的男生再拿來跟前男友比較,然後嫌他不學前男友,妳來亂的嗎? 妳說妳對他很好,然後希望他比照辦理, 可是妳對他好應該是妳自己樂意付出,而不是勒索對方的籌碼,妳懂嗎? 妳這樣很像某些媽媽跟小孩說「我這麼疼妳,妳為什麼不乖乖聽我安排?」 至於妳生病他「只會在旁邊看」,我不知道妳是自己在那邊很不舒服然後心裡氣他, 還是妳有跟他說「我現在頭好痛喔,摸摸我的頭好不好」然後他翻個白眼不理妳, 如果是前面那種狀況那他還滿無辜的,如果是後面那種那妳不分手就是妳自己活該啊。 我上禮拜跟我男友出去玩結果嚴重暈車,一下車就倒在路邊的長椅上起不來, 我男友不知道怎麼辦也是乾著急,不知道這對妳來說是不是就是「只會在旁邊看」。 我雖然很不舒服,還是跟他說:「幫我弄一個塑膠袋來好不好?我吐完應該會好一點, 還有我想喝水或是運動飲料~」他就立刻跑去旁邊便利商店買運動飲料加一個袋子了。 然後我說:「好熱喔,幫我搧一下風好不好?」他也馬上就拿帽子幫我搧風~ 雖然他是等我開口才去做的,我還是很感謝他呀!因為他願意照顧我! 而且我身體狀況怎麼樣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啊,當然要我講了他才知道我當下需要什麼! 我以前的一個朋友曾經嗆我:「什麼都要妳講才會做,妳男友沒腦子嗎?」 我回嗆:「為什麼我不用講,我沒嘴嗎?我男友不會讀心術惹到妳了嗎?」 愛情的本質是關懷包容而不是控制,我直白的說,妳愛自己比愛他多很多。 : 我是因為傷心才會上來問大家意見的 還有一個意見是這種事情不用拿來跟前男友比,拿前男友比不會讓妳的論點更有力, 白白討罵而已。 : 若是不在意他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 : 以上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