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朋友超重視聊天...
Sep 21st 2013, 17:11, by qawstheone

作者qawstheone (你覺得呢)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朋友超重視聊天...

時間Sat Sep 21 17:11:02 2013

每到放假我和女友分開時一定都會吵架 每次吵的內容絕對都是 我沒跟他好好聊天 我在線上 她也在線上時 絕對都要聊天 絕不可能我們兩在線上不聊天的 不管聊什麼 反正硬擠也要擠出話題來 通常都要把整天發生的事從頭開始講 有時我沒有記住我發生的事情 她會覺得我對他有隱瞞事情 不然就是真的沒話題了 她會說我不想跟他聊天 今天我也是跟他聊 可是我被我家人借電腦去用 我聊一半 我跟他說我要借電腦給家人 我馬上跟我妹借手機 登FB 想說跟他聊 結果他都看了不回 然後說: "我過這麼久都沒回妳 妳都不會打給我" 我跟她說:"我一直密妳 妳都有看過阿" 她回:"這幾天你有沒有打給我半次" BLABLABLABLA 反正她是氣我沒打給她 可是我們一直有在用網路聊天呀="= 現在比較想了解 如果要讓她不要再這麼重視聊天要怎麼講比較好 我已前有說過 "不要這麼在意有沒有聊天到" 結果她跟我說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聊天" 然後又吵了一次~~ 還是大家跟女友相處都是這樣阿?? 一直聊天聊天 可是看朋友都好像沒有一定要聊天= = 我哥在家也很少跟女友連絡 或是 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43.211

letmegoogle:貴女友還真它它的有空 為了地球生態~千萬別放生! 09/21 17:13

bismarcp:"我最近看了篇文章很不錯,我分享給妳聽,臣亮言......" 09/21 17:21

shernway:主上 那您何時才能夠陪我聊天? 09/21 17:22

baddrink:換一換吧孩子 09/21 17:34

hivgay:別放 你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09/21 17:43

sunluna:要他不長舌大概就像宅宅能交到女友一樣困難 09/21 17: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