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 ( 1/9 更新第十五話
Jan 9th 2014, 03:04, by fb32442343 ( 黑貓一號 )


大家好,我是召喚師-黑貓一號。
極靈史瓦尼01
今天跟往常一樣,這一次英雄是以及。
眼前一片黑暗,突然恢復意識,眼前看到的一個糟老頭。
「你說誰是糟老頭?」背後有一個大時鐘的老頭發問。
「恩?我不是被撞死了嗎?」我站起來發問。
「因為我對你施放時光倒流,讓你的時間倒回五分鐘罷了。」老頭說。
「五分鐘?...對了,那隻山豬呢?」我左邊看右邊看。
「在那邊。」老頭指著我後面。
我轉向老頭指的方向,看到史瓦尼在安慰山豬。
「喔喔,原來是史瓦尼的山豬。」我搔搔頭地說。
「......」。
「原來你是鶺鴒(極靈)」我現在才注意到。
「我不是鶺鴒,我是極靈。」極靈想對我的話修正。
「中文發音一樣啊。」我保證我沒說錯。
「我這裡的翻譯機亂翻一通,真討厭。」極靈搖頭地說。
Very soul,鶺鴒=>Wagtail>以聲音來翻譯卻優先翻譯一個單字。
「因為優先翻譯單字啊....,對了,剛好,來個採訪吧!」我開始採訪。
「果然又來了啊!哼哼!」極靈哼了兩聲。
「又來?」我錯愕了一下。
「喔!沒事!你要問的是我的煩惱吧?」極靈說。
「是的。」我點頭地說。
「我的煩惱是,明明知道下一場誰輸誰贏,我卻不能改變結果。」極靈搖頭地。
「真的假的,那不就賭注穩贏了嗎?」我再說什麼啊。
「哈?」極靈大大錯愕了。
「哈什麼?你不是早就經過我的採訪了嗎?」我認為他一定是時光倒流好幾次了。
「其實我打算每次時間倒回,當你開始採訪時,我都說出不同的煩惱。」極靈說出他的真正目的。
「喂,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吐遭著。
「有什麼關係,現在的你就聽老前輩的一個煩惱。」極靈舉起右手搖搖地說。
「不會造成時間錯亂什麼的嗎?」我有點擔心。
「不會,等等你就會出事,這一點不會變。」極靈笑著說。
「不要隨便詛咒我啦!」我大大吐糟。
「好啦!我該走了。」極靈說完,他的周圍出現扭曲空間,就像牛奶剛到入咖啡混合似的,之後極靈進去這個扭曲空間然後消失。
「等等,告訴我我會怎麼樣啊!不要說到一半就走啊啊啊啊!」我大喊似的。
「....算了,去採訪史瓦妮。」我放棄無謂的喊叫。
走向史瓦妮的所在位置。
「你好,恩?」我看到除了一隻豬以外還有一隻?!
史瓦尼的熊
「啊,這隻是我的熊。」說話的是紅軍鐵騎造型的史瓦妮。
史瓦尼
「喔,換了造型還是依然是個冰山美人,....不對,帶著霸氣的美女,也不對,眼神兇殘的美女...」。
「你是在誇我還是在損我啊?」史瓦妮不爽地看著我。
「哈哈哈....」我在苦笑中。
「啊!對了,我可以採訪你嗎?」接著我問。
「恩,可以,什麼事?」史瓦妮說。
「我要問妳的煩惱是什麼?」我開始採訪。
「我的煩惱是我的豬,牠不喜歡新朋友小熊。」史瓦妮看著她的豬。
「原來如此,所以牠才會離開亂跑。」我點頭著。
「還有牠每次不高興就開始亂跑撞人,真頭痛。」史瓦妮摸自己的頭。
「你可以想辦法讓牠們合作無間。」我說。
「合作無間?可是上場時只能用一隻耶!」史瓦妮比個食指。
「我指的是沒有打仗的時候。」我說明更準確一點。
「原來如此,恩?」史瓦妮的臉出現疑惑的表情。
「怎麼了?」我看到疑惑的史瓦妮看著我的臉。
「你頭上有東西。」史瓦妮指著我的頭上。
「什麼東西?」我往上看,吃驚地說「定時炸彈?」。定時炸彈
我剛說完,炸彈就爆炸了。
「啊啊~~!」史瓦妮被爆炸捲進去而倒下,但依然沒事。
我好像也沒事,只是....
史瓦妮的豬和熊牠們看著我的眼神已殺紅眼了。
「國~~~~~~~~~~~!!」豬的吼叫。
「吼~~~~~~~~~~~!!」熊的吼叫。
那兩隻對我同時發動極地衝刺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死老頭!!」我光速地逃跑。

「哈哈哈哈哈,真是百看不厭啊!」極靈笑著說。

之後史瓦妮的豬和熊的感情相當不錯。

不要回復喔!
請在帖內回覆。
謝謝合作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