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香奈兒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 超持妝
Aug 28th 2014, 20:08, by ichigosoul

作者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香奈兒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 超持妝

時間Thu Aug 28 20:08:20 2014

好讀網誌版:http://countrygirl.pixnet.net/blog/post/183165889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我又來惹~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香奈兒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的使用心得,因為它真的超。持。妝! 這一瓶我已經用過一陣子了,一直以來想到持妝的粉底, 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蘭蔻的粉底液, 可是我覺得香奈兒這一瓶贏了! 這一瓶就是混合肌或是油性肌夏日必備粉底液! SPF15,30ML,NT1790 我覺得唯一有一點落漆的地方是它的色號是"貼"在瓶底的,至少用印的比較有誠意啊.... 那麼貴的粉底液,色號貼紙一摳就掉這樣對嗎? 廢話不多說,先放上我的素顏嚇嚇大家 好吧,是這一張~ 我是混合偏油肌,毛孔痘疤色素沉澱一樣不缺~ 我用的色號是#12BEIGE ROSE (不過我看了一下官網,發現#22也是BEIGE ROSE,而且#10.#20.#30都是BEIGE, 應該是分紅調跟黃調吧?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號碼唷~) 質地是這個樣子,其實實品會再粉紅一點,我這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黃, 質地是容易流動的液狀~ 延展性好,很好推勻~而且很乾爽~ 這是上了粉底液以後,泛紅被遮住一些,可是痘疤沒辦法完全遮住, 不過我覺得變得不明顯了 接下來我用粉撲沾了一點蜜粉定妝,我用的是歌劇魅影的輕柔透明蜜粉 上完蜜粉後就有霧面的感覺~ 接下來我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待著,還出去散步一個小時,總共過了7個小時以後..... 表面有出油和出汗,坦白說我拍這張的時候鬢邊是直接流下一道汗水, 但是粉底都沒有花,而且鼻翼那邊是我最容易卡粉的地方,竟然沒有卡粉!! 我用一張衛生紙包住永和三美人,把表面上的油光按掉,結果超驚人的! 請看~~~ 簡直不用補妝了,只要帶海綿去吸油就好了XD (吃餅乾沒擦乾淨,嘴角有一點點碎屑,可惡的相機,把它拍得好清楚啊啊啊) 再補一個拼圖~由左至右是剛完妝,出油後,用衛生紙包海綿吸油後 我只能用這一個圖來表達心情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親自試用再買~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79.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227702.A.CA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