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Aug 28th 2014, 03:03, by justroad

作者justroad (貘)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時間Thu Aug 28 03:03:08 2014

: 請尊重他人隱私與著作 : 不要肉搜帳號或轉貼文章(FB) : 上次是我潛水PTT這麼久第一次發文 : 引來大家的撻伐 : 心裡很挫折壓力很大很難過 : 昨夜徹夜未眠, : 也重新檢討自己  個人並非贊成肉搜這個行為, 只是妳何不思考一下"為什麼鄉民會想肉搜妳"...? 好比今天妳的輔導個案,其行為或價值觀和妳的認知有偏差,  最快的了解方式就是去翻閱個案資料,對吧?  (妳刪文曾提到是輔導婚姻的相關科系的,舉此案例希望妳能瞭解。)  何不試著將事情正面點思考? 沒有人有義務或責任去替妳設想周全,  體諒妳帳號忘了密碼、很挫折壓力大、很難過、等等的, (那鄉民們是活該半夜睡不著爬男女版,被妳此篇文戳嘛XDD)  妳朋友借妳帳號就得承擔風險,好壞自負。 鄉民們是八卦,但大家心裡都有一把道德的尺,是否先檢討自己? 那整篇文反覆看了幾次,感覺不太到妳真心想檢討什麼, 個人只看到妳想說服大家認同妳。 : 因此關於我自己態度、語氣、心態需要調整的部分我願再次接受公審, : 但請在批評的同時期望也能得到您的意見,還有目前我們沒有想要分手, : 請不要說就分了吧,我跟男友是積極想找到好的溝通方式  既然願意接受公審,別再讓大家看到妳第三度刪文唷!  小妹妹,聽過來人一句勸,  複合之路別輕易嘗試,尤其是性格都很堅持的雙方,還是遠距離。  (複合的文版上很多,有空爬一爬補一補。) : 1.關於機車  車子的事情可大可小,就是件物品,  妳該去思考的是,往後遇到類似的問題該如何處理,  如果妳因為他就是要騎妳就讓他載,  那我只能說妳自己也是不夠堅定,  你們自己相處你們自己最明瞭,好壞要想清楚。 : 2.關於吃大餐 : 複合前我們都會過生日 : 但復合後他完全沒有要安排的意思 : 我原文中所說自己所謂的"哭鬧"大餐的行為是在我回家之後 : 是因為今天為了機車大吵的事心情很差, : 加上自己想一想覺得他沒有用心很難過自己垂淚  腦清楚的人,在待人接物上,會很利銳。  他們喜歡以實際的現象解釋事物。 但感情不是這樣談的,又不是在算帳。  建議先和男友抽絲剝繭面對當初分手的原因,努力加溫情感!  真相只有一個,鄉民們都不是妳男友,給的答案都只是參考, 基於妳生日他還是有想陪妳, 個人覺得他不願意請妳吃大餐可能原因是: 1.想省錢 2.此段感情尚不值得讓他破費,真穩定了再講。 3.討厭妳如此計較,越吵越不想理妳(身價又如何,感覺至上。) : 3.平常出錢 : 關於這件事我還翻遍我們所有照片回想 ^^^^^^^^^^^^^^^^^^^^^^^^ 誇飾喔 ??... : 我的狀況是學生每月僅有六千塊的生活費 : 如果有代課費就沒跟爸媽拿錢 : 更何況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存活 : 我每天苟延殘喘地計算我不能花超過一百五 : 又跟男友是遠距 本來針對妳提到妳名下有不動產一事很不以為然,  (那都不是憑妳實力得來,不需提出來和鄉民證明什麼。) 但看來妳還算會想,有自己在代課賺錢, 遠距離辛苦了,加油~  (個人還是支持分開,你們無法體諒彼此)  那妳的錙銖必較,無形中對他也是壓力。 : 4.關於送禮 : 我承認我重視過節日 : 但我的男友滿不在乎 : 對於我這個務實的人來說,送我用不到的禮物真的很不實用 : 但是我也喜歡那種驚喜與被重視的感覺阿 : 就像小孩都期盼聖誕老公公放禮物,早上收禮物的感覺 不要只看價格,試著去看價值,眼光放長遠一點。  當然不要浪費時間, 若是不能改那真的可能就是得轉彎, 若是轉不了那就要下決定不要花費時間精神了。 怎麼做每對情侶不一樣, 如果他這樣你們就要協調,大家無能為力, 妳一直去計較去吵,那何不節日到妳先做點什麼? 有風度聰明點的男人,都知道該怎麼回應呀! : 版友們抨擊我本科系溝通起來卻又這副德性 : 但是我想說 : 美術系不一定精通畫畫,音樂系未必就能善長高歌一曲    但起碼較一般人擅長,是吧!?  人生有限,別花時間想討好所有人。  專著於現在身邊的環境就好,有些人是以後的事。  多把時間花在投資自己身上吧!  現實面永遠比感情來的重要,現在也只是男女朋友。 : 5.請版友尊重 : 這裡不是男女心情版嗎 : 我真的是女生來抒發心情 : 況且無論這個帳號是不是我的 : 公開他人隱私就是沒道德的行為 : 我已經多次苦苦哀求 : 可是他卻不願下架 妳已經不是單純抒發了, 整篇看下來,莫名會讓路人看了不舒坦, 類似有點用字尖銳吧... 看清楚自己有自私的一面, 也承認別人也會有自私的一面, 妳才能用最自私的方法卻不自私的生活。 公審並沒有實質意義,感情不是買賣,越秤只會越不值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66191.A.5F2.html

fallforyou11: 推 08/28 0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