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
Aug 28th 2014, 16:01, by Claire29

作者Claire29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

時間Thu Aug 28 16:01:21 2014

我只能跟你說 你確定有自己有想清楚了才進入婚姻的嗎?要進入婚姻 不是有愛就可以的 但是從你文中讀來 我覺得你當初踏入婚姻只因為很愛 就這樣而已 雖然這也是必要的因素 但並非全部 另外 住在一起 多少就一定會有麼擦 不然哪來這麼多婆媳問題阿 只不過今天你們是反過來而已 我覺得你乾脆跟妳老公搬出來住 如果要再繼續住在一起 請妳老公不要想太多 被念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然就是要你媽閉嘴 大概只有這些辦法了 至於買房一事 是真的無解 一樣 你就左耳聽右耳出 不然就是要你公婆閉嘴 應該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自己沒辦法買房就不要牽怒到其他人身上 公婆或父母 要幫你出錢買房 是你運氣好 有這麼好的公婆或父母 如果沒有 那就只能感嘆 下輩子投好胎 不然就是好好訓練你的下一代 賺多點錢吧~ 最後 都已經結婚了 就不要再緬懷過去了~(例如以前追我的人家境都很優渥等等的) 這樣你還說你很愛妳老公 我就覺得都是屁話! 對於婚姻 我其實才剛結婚不到一個月 但我就是推文中說的 娶我就有一棟房子 還全新的@@~ 我爸媽也沒兒子 但他們很有自知之明 絕對不會跟我們住在一起 最多就是到我們居住的城 市買進一點的公寓方便我回去探望.....應該說我算是娘家很強的那種媳婦 但我也不會對夫家吃死死的 只不過 我也僅只於配合一般基本的禮數而已 要太超過的 我也恕難遵守........我只能說 墊墊自己的斤兩 再考慮怎麼在婚姻中 和平共處吧!! 但我認為我做得比較好的就是 這些權利義務 我在婚前都有先跟老公 談清楚了 包括 結婚就登記即可 我也不想辦喜宴等等 最後老公負責回去說服他家的人 也沒說出是我的主意 手段要好一點.......... ※ 引述《imally (imally)》之銘言: : 因為老公是南部人,我們的工作、我老家都在北部,而老公的爸媽不打算幫他買房子(請 : 不要戰我,我剛好身邊結婚的朋友,男生那邊不是幫忙準備房子,要不就是幫付頭期款。 : 而婚前追我的人家境都很優渥,可惜沒感覺,於是嫁給當時最愛的,也就是我的老公) : 我們兩個一個月薪水各五萬,因為想存錢,而且我家沒生兒子,姐姐嫁人又離婚帶女兒回 : 家住,媽媽也希望我住家裡,所以老公是和我們住。 : 我們一個月夫妻兩人僅給我爸媽兩萬(做為晚餐錢,水電) : 1.我媽有時候會念我們沒隨手關燈,但其實她自己本身東西買很多倒掉,自己也沒有隨手 : 關,我老公討厭她兩套標準。我媽又會唸牛奶貴什麼都貴,我們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給太少 : 。 : 2.公婆一直催生,又督促我們買房子,卻在金錢上完全不幫助,說她們沒錢,但之前又花 : 近百萬裝潢南部的家,如果當初老公上北部工作,他們能贊助老公頭期款,我們早就有自 : 己的房子,那時候房子便宜多了。 : 好煩,結婚第二年,突然懷念單身的美好。 : 補充: : 1.會覺得兩萬是不是不夠是因為我單身時一個月就給我媽兩萬,現在兩個人給兩萬,才 : 會用『僅』。 : 2.我覺得很多女生會認為男生備房是應該,大家身邊都沒有這樣的人嗎?如果有房子,在 : 找對象上一定是加分的…我還被同 : 事嗆『結婚還住家裡幹麼結婚』,『妳公婆真好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212884.A.E6A.html

snowcoat: 純推備份 08/28 16:02

NSyaoRan: 這樣你還說你很愛妳老公 我就覺得都是屁話! 08/28 1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