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毛孔/粉刺改善心得(歐蕾活膚精華霜)
Aug 26th 2014, 19:57, by daytime

作者daytime (健康,快樂,好好活)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毛孔/粉刺改善心得(歐蕾活膚精華霜)

時間Tue Aug 26 19:57:36 2014

   從以前就有鼻頭跟下巴粉刺的問題,    上了年紀之後,就開始發現鼻子兩側的毛孔開始粗大,    尤其是生完小孩之後每天睡不飽,皮膚狀況就一直↓    後來開始早餐店的工作,油煙真的很多,每天這樣薰也不是辦法,    粉刺+毛孔+肌膚乾荒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T__T    本來想要嚐試杏仁酸,板上觀望很久,但始終沒有下手    因為我皮膚算薄,我想應該是禁不起杏仁酸的刺激    之前也買了olay的洗臉機,但真的不適合,越用越乾,粉刺也沒變少        後來又看板上有人推薦olay的活膚精華霜    算一算我用oaly已經快20年了耶....    當初我開始用的時候,代言人還是高中老師哩...(←有人知道這個梗嗎 XD)    雖然我是覺得olay的商品越做越爛,    但那種黑蓋子的還是表現不錯(就是他最一開始出的那些基礎款)    保濕乳液跟保濕乳霜都蠻好用的,多元修護晚霜擦起來也蠻舒服的    所以立馬去買了活膚精華霜    其實在大約十年前我就用過這一瓶,    那時候還很年輕,用起來覺得有點刺激就沒再買過了    沒想到現在代謝較差,用起這一瓶真的很驚艷    有用的時候,皮膚真的細緻很多!(沒用當然就打回原形 XD)    我去年夏天開始使用,最近我赫然發現我已經一年沒擠過粉刺    期間配合一週一次用綠豆粉去角質     然後改掉敷臉或濕敷的習慣,只用簡單的步驟保養    洗完臉就是用面油按摩→熱毛巾敷10秒→花水→保濕乳液or晚霜→活膚精華霜霜    這一年下來,覺得皮膚真的變很有光采也很緊緻 本來覺得三十幾歲已經沒有回春的空間了,沒想到還有救 XDD    ps. 面油+熱敷真的很讚喔!      熱敷完保養品都咻一下就吸收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0.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054258.A.D1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