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網路線想要延長該怎麼牽??
Sep 27th 2014, 04:41

我家也是五層樓,我的也是以牽網路線的方式來上網,我是自己去買網路線來製作自己牽網路線上網的,來回覆你的問題吧!

我家裡的網路機上盒在三樓姊姊的房間,而我的房間在四樓所以原本有從三樓

牽 一條網路線在我房間的電腦上網...如今我結婚了要搬到五樓的房間住.,..但五

樓 沒有設網路線所以我該如何牽網路線到五樓呢?

ANS:先看看五樓房間的牆壁上是否有設置電源箱,可以開啟看看是否有無涵管線路,有涵管線路的話可以去買最長的網路線來自己製作網路線,在把製作完成的網路線由五樓的電源箱涵管放入垂降置三樓的客廳或書房在連接到機上盒上面

是否可以連接我四樓房間的網路線到五樓那應該怎麼做?

ANS: 一條網路線只供一台電腦網路IP上網 ,除非你想把原四樓的網路線在更動位置,但不見這麼做,因你已經不住在四樓房間了,所以原網路線也不需去作任何更動,除非你想在四 五樓房間跑上跑下使用,不建議這麼做(跑上跑下太累了)看看家人有沒有想住四樓房間的在使用房間原有的網路這樣就不會浪費了

關於你所說的四樓房間網路線要拉到五樓,問一下 網路線長度夠長嗎? 不夠長的話還是去買一條最長的網路線來製作使用吧! 相同的情況和前面回答的是相同答案

如果分接四樓的網路線到五樓那五樓的網路會不會不穩呢?
我不能用無線網路因為試過了只能用牽線的...

ANS:關於你所說的問題,因為你原四樓房間的網路線已無使用,所以也不須分接網路線沒必要,你只要拉條新的網路線從五樓電源箱涵管拉到三樓變電箱涵管裡出來連接到機上盒上面就可以了

網路會不會不穩(答案是會的)
四樓網路想和五樓網路共用,.當兩台電腦同時開啟上網,原一台台電腦所使用的頻寬是100%但當另外一台電腦也在使用網路時,原100%的頻寬就會被分掉各剩50%的頻寬,當另一台電腦在下載高容量的程式時,各50%的頻寬又會再被分掉但要看你家的頻寬上傳/下載是多少才能決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