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歌手3」墊底 張靚穎:不後悔冒險
Jan 19th 2015, 20:58

「歌手3」墊底 張靚穎:不後悔冒險

2015-01-20 04:58:23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廣州19日電

張靚穎雖然排名第七但沒有遭到淘汰,原因是李榮浩踢館失敗。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

日前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三季首場踢館賽。堂堂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出戰,卻沒能打動評委,抱憾出局。與此同時,上一場的雙料冠軍張靚穎卻在本次比賽墊底,引發大批網友質疑。張靚穎本人卻很篤定,「即使第七也是沒有後悔的冒險」。

張靚穎表示,十年之後再參加這一類的節目,最想證明的是,她已非十年前的自己,「我特別想讓大家看到,我在這些年學會了那些,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張靚穎也強調選歌寧冒險不要穩定,「生活中我很拘謹,舞台上我喜歡無拘無束」,「這些年大家覺得我在台上很穩定、不會出錯,但其實我渴望突破,所以這一次做了冒險的決定。選歌就看當時的感覺。」相對的,她也做好了隨時被淘汰的準備。

最近有業餘觀眾不該評量專業歌手的聲音,對此,張靚穎說,觀眾不論是否專業,但人的感受都是平等的,只要有人跟你產生共鳴,通過音樂產生交流那就是對的,她強調,不要太在乎名次,因為那就是個數據。

對於既是歌手,也是少城時代老闆,怎麼平衡這兩個身分?張靚穎強調,她分得很清楚,「我的重心還是在唱歌上,平時的事我都不會參與。我有這個公司,是為了唱歌時能更少顧慮,出發點是為了給自己更大的自由。唱歌還是最重要的。」

張靚穎也自嘲沒有經濟頭腦,從前年年底開始,推掉了90%以上的商業演出,因為想讓自己停留在一個比較純粹的創作環境。「我想保持唱歌的新鮮感,如果沒有這些我會很惰性。」

張靚穎還表示,她希望公司的人也來參加,和她一起到這個舞台學習,她也鼓勵譚維維去,「參加《我是歌手》是很開心的事情」。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