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走不出的絕路
Jan 19th 2015, 14:21, by stu924314

作者stu924314 (熊吉)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走不出的絕路

時間Mon Jan 19 14:21:06 2015

去年六月妳提了分手,那天早些時候吵了ㄧ架,我心中想的其實是ㄧ個暑假讓兩人冷靜,開學了我一定想辦法再逗妳開心,沒想到就這樣走遠了。 從第一天上課還能坐在妳旁邊,到妳告訴我妳身邊的朋友要我們保持距離。妳說妳也有妳的為難,我才大驚,我們真的分手了嗎?醞釀ㄧ個暑假的道歉與想為妳準備的驚喜,就停在喉間沒了下文。 除非妳也不再愛我,不然旁人言語又有何干,就算像妳說的分了,復合的情侶還少了嗎? 原本還能聊聊養豬的遊戲,聊聊妳經營的粉專又多了幾個人,雖然沒有告訴妳,但那樣的對話讓我覺得我們還能再次熱絡起來,就算當做重新把妳追回來,就算把三年前的日子重來ㄧ次,我也甘之如飴。妳曾經問我,我們到底還會不會在一起啊?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感覺到了機會,當然會啊!我心裡這樣吶喊,打字的手卻還是理性的告訴妳,這要讓妳決定,我一直都在。 但突然間,妳的強硬讓我挫折,讓我慌了手腳,密妳開始覺得我煩,講一句話就說要睡了,要洗澡,已讀不回,我想是我逼急了妳,但我無法壓抑這樣的情緒,在一起時妳要跟哪個男生吃飯我不過問,反而分手了後妳與其他人的親暱都讓我忌妒;看著妳那麼開心如常的跟其他人互動,看我離那些我們共同的朋友越來越遠,不知不覺的,像妳說的,變成兩個世界的人。 前陣子終於跟妳面對面說了話,妳的眼神一直不在我身上,聽到我那些挽回的話語也只是翻了翻白眼,我彷彿可以聽見心臟破裂的聲音。什麼時候妳變的這麼冷淡?那天忍不住抓住妳的手捨不得妳離開,當晚竟傳了訊息說我再這樣做就要報警了,其中心痛更是不言可諭。 妳說妳不喜歡我了,連原因都不需要,當我願意變成那個妳想要的,聽妳話的男孩,妳又要我變成熟的大人。妳不就是因爲這樣才離開我的嗎?我問。人不會變嗎?妳答。是嗎,多輕鬆的ㄧ句話,我不管什麼改變都徒勞無功。 從妳離開的那天,我再也無法安眠,看了精神科,再怎麼規律吃藥,妳ㄧ直都在,已經作了無數個破鏡重圓的美夢,醒來後在巨大的反差下泣不成聲;每ㄧ本筆記都有妳的塗鴉,連書都讀不下去了。 妳知道嗎?為了妳我什麼都能改:妳以前嫌我花太多時間玩電腦,嫌我走路走太快,嫌我不帶妳出去玩,我真的都能改。但妳現在連已讀都不讀了,電話也不接了,我的話又怎麼告訴妳呢? 曾經問妳如果我死了妳會不會為我哭,我現在連這個答案都不敢肯定了。抗憂鬱藥效退去的時候,常常想除了這樣的事情,還有什麼能讓妳看我一眼? 曾經我離開,但妳把我留了下來,現在妳留住我的心,自己卻走了,我又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害怕到學校,害怕看著妳跟其他男人有說有笑時心中那股毀滅的衝動,害怕路上不期而遇時胃部的痙攣,害怕獨自在房間時的自戕想法,害怕不能在夢裡跟妳說話,卻更怕清醒時的空無一物。失去妳,原來真的會失去一個世界。 最近才發現連身體都出了問題,說不定今晚的健檢可以讓我不用再想這些痛苦的事情。 如果我死了,妳會為我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3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48468.A.D81.html

darkUriel: 去看醫生 以死要脅很可怕 真的愛他就放過他 01/19 14:27

arisa520: 他不會為你哭喔,會覺得這個人很煩,好險死了! 01/19 14:28

yidi515: 會想到最後一段話 建議看醫生 然後我要老實的說 不會 01/19 14:31

waynewptt: ... 01/19 14:32

CrazyR: ... 01/19 14:34

piovoso: 為不愛你的人死?想想還有多少現在(或未來可能)愛你的人 01/19 14:3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