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想知道他雙子男心裡是否在乎...
Feb 14th 2015, 03:08

我和他已經認識五年,五年前彼此喜歡過,礙於當時我有男友他是處於默默喜歡我,後來我也知道,但年輕時不懂事、三人處於三角戀、但我和雙子男只是純純戀並無發生關係,但四年後我們有加彼此的臉書,也得知彼此結婚也有小孩,最近因為想解當時心中的解於是在臉書上私訊他,聊了聊就換成在LINE上分享心事,但他卻對我說他一直在克制他自已,和他聊天過程中、我得知他的老婆有了女兒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不會打扮了出門總是黃臉婆樣,小孩出生後夫妻也分房睡(因為他睡覺怕人吵),老婆是兼賣童裝和顧小孩,他則是在做油漆工,有時一週回到家見不到小孩三四次、他早出晚歸、回到家小孩有時也睡了、他一早出門工作小孩也還沒睡醒,他三餐都是吃外面說他老婆不會煮飯,總之和他閒聊當中覺的他的老婆不是很管他、出門不會跟、手機也都不會查勤,
然後最近他都會早上開車上班時會打來叫我起床,星期一晚上他下班回到家很累在房間LINE我,只聊幾句他說想睡了,但我有點對他鬧脾氣,隔天星期二早上我電話關機、後來開機他打來了,我還是不接,結果他星期二到星期三整整二天都不回LINE也不回電話,星期四晚上他只回說:我這幾天很忙,暫時妳還是自已起床比較好,我最近很多事很忙很煩不光是因為妳,實在沒那個心情..... (過年前這段時間他們做油漆的真的很忙很忙)

我看了LINE心想,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吧,我也沒回他半句LINE,但昨天星期五早上...他依舊打來叫我起床了,昨晚回到家他有LINE我他想睡了,明天有沒有上班,要不要叫妳起床,當然今天早上他依然有打來叫我,我只是想知道... 雙子已婚男,他心裡是不是把我也有佔他心中一點位置?他是否還是會放不下,因為五年前我們彼此喜歡過,他也直白說我就是他喜歡的型。
我想知道雙子男在意這個女生的話他會有什麼行為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