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未成年想做愛
Aug 4th 2013, 04:17

琇珍妹妹妳好啊

年輕時期對性非常的渴望跟好奇是正常的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的想法
但是如何克制自己不要滿腦子小玉西瓜
這是很重要的課題

如果妳只是想體驗做愛的感覺
然後就隨便找陌生人做愛的話
其實非常的簡單
甚至妳做愛之後 食髓知味
想繼續一直做愛下去
也沒人可以管的住妳

妳會一直想做愛
應該是因為現在網路發達
妳要查詢18禁的東西非常的容易
在這邊我建議妳

琇珍妹妹 我覺得妳只是想像力比較豐富的女孩
我覺得妳先嘗試自己自慰就好了
也不用一定一直想做愛
先體驗高潮的快感
再來想之後的事情
妳也是可以輕鬆享受性愛的

另外沒有男友 可以自己努力一點
找話題跟朋友男生聊天啊
不一定要男友吧
只要聊的來 其實相處的融洽
還是有機會從朋友昇華為男友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A00064734
 
上面這是我的知識檔案
裡面有一些介紹女生自慰的方式的解答
可以看看先試試
希望對妳有幫助

 

希望有幫助到妳
也期待如果妳有問題可以補充發問
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妳的話
請給我一個讚 讓我成為最佳解答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