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雀斑人只能靠醫美嗎?
Aug 7th 2013, 05:12, by Celine01

作者Celine01 (Gary 我要嫁給你)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雀斑人只能靠醫美嗎?

時間Wed Aug 7 05:12:32 2013

我自己好像是從小學開始有雀斑 但不知道是體質或曬太多才長的 大學的時候跑去于賓打了雷射 我印象中是鉺雅鉻還銣雅鉻的 我有問過醫師是哪種 但病歷太久好像沒保存 反正是只除一次 3千元 因為很癢,睡夢中不自覺去抓 導致結痂被摳掉 醫生還嚇唬我結痂掉太快 新生皮膚還沒長好沒保護會反黑 但我卻好好的都沒事 之後我也只有頭1.2年很認真防曬 後來是幾乎不防曬的 但我很少曝曬在太陽下是真的 很幸運的我的雀斑都沒復發 但我是錯誤示範,有雷射的還是要好好防曬 還沒去雷射的真的可以考慮快去做 除毛和雷射雀斑是我做醫美這麼久以來,每每回想都慶幸有做的2 項 ※ 引述《billabong66 ( JS)》之銘言: : 皮膚比較白的人從小以來的困擾... : 臉頰一直都有些雀斑 : 斑點不是太大顏色也不是太深,我也就一直視若無睹... : 直到昨天,我卸妝時突然發現,左臉頰跟鼻子突然又多出三個雀斑!!! : 這才讓我開始感到驚慌,想請問板上為數不多的雀斑人, : 你們有擦過什麼保養品是有效用淡化及抑制雀斑的嗎? : 我知道可以打雷射,無奈現在人也不在台灣無法試試看成效, : 希望可以盡快拯救我的雀斑再度孳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8.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