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日文測試工程師
Aug 6th 2013, 17:19, by silencedance

作者silencedance (靜舞)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日文測試工程師

時間Tue Aug 6 17:19:31 2013

講到這間戰液..不是 感想就來了 不過當年我是在台北 不是台中 所以去台中面試的看看就好 ※ 引述《kashiko (ka)》之銘言: : 日文測試工程師 : 板上的文章還真的是不多 : 昨天去面試了台中 百佳泰的測試工程師 : 寫了一個半小時的筆試 : 面試到了第二關 : 主管口頭上說過他這關應該就算是過了 : 有幾點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板友 : 1.104上寫的職位是日文專案工程師 : 不過主管最後開給我的是測試助理工程師 35k : 職稱對工作內容來說有什麼關聯嗎? 沒有關聯 新鮮人進去都是助工開始幹 有工作經驗進去才有可能掛工程師 基本上新人3年才會升工程師 是說升了也沒比較好 升跟沒升 你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進去先簡單的基本測試 一年左右開始寫測試計畫 再來就是被內部戲稱"波波獸"跟PM追殺 : 2.該公司明年要搬到南投中興新村 : 雖然台中跟南投對我來說都是要通車or租屋 :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該公司的工作環境是常態加班嗎? 應徵日文測試部門 那應該是被日本大廠包下來的實驗室之一 原本是在台北 之後才搬到台中的 我有去其中一個短暫支援過 我是沒有加班啦 倒是原本就在裡面的同事..據說沒8點走不了 加班到南港園區便利商店關門也是時有所聞 : 3.有聽板友說 該公司職位流動性很高 : 基於小弟也已經邁入30 所以想有個穩定的工作 : 會建議去這間公司嗎? 公司員工年齡層蠻極端的 要不就是剛出社會的小夥子 要不就是工號不到100號的老人 如果薪水可以接受 加班也無所謂或許可以去 : 主管說因為學歷的關係(專科)以及之前的經歷並不完全符合 : 所以會盡量幫我爭取35 有可能會掉到34 : 起薪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是在台中 : 但公司的環境 制度 跟能不能學到東西是我比較在意的 : 所以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 公司工作的氣氛不錯 可能因為都是年輕人 比起其他公司可能少了點勾心鬥角(還是有) 制度我是覺得不怎麼樣..我在台北做了1年半 搬了3次座位 換了3個部門(不是只有我 是全公司) 福利金抽很多 但是沒有甚麼活動 我只看過2場電影+1次員工旅遊 員工旅遊還是老闆為了帶公司員工去南投畫大餅才辦的 不過聽說今年有員工旅遊補助0.0? 另外還有端午 中秋 過年給的梅醋醬(附帶一提 梅醋醬老闆是某位老董的兒子) 記得再問一下年薪到底是幾個月 我剛進去的時候 同事說看考績 大概可以領16-18個月 不過進去第二年就說薪資結構改變 月薪增加(我大概加了快5000) 但是月數降低 計算之後我的年薪大概成長1%....(請容許我說一聲幹) -- 老闆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 你才魯蛇 \ -⊙–⊙─ ψxyzdr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8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