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札幌拉麵
Aug 4th 2013, 11:44, by JHXie

札幌賣拉麵的店應該是多到滿出來吧
不過你找不到我相信也不是你的錯
因為我個人的經驗是
很多店
無論是拉麵店或湯咖哩
都躲藏在奇怪的大樓的地下室
或奇怪的巷子的二樓
如果沒有準備好地址跟地圖
或熟悉札幌地形
要一次就找到的確有點辛苦
我也是每次都找得半死才找到

其實你飯店附近就有一家名店
就是躲在那種神秘大樓地下室
我去吃的當晚走雞X運
走到經過你下榻的飯店然後鐵腿後找到+吃到了
但我不敢推薦你去
免得你沒找到會罵我

唯一可以確保你應該找得到也不難吃的拉麵店
是esta 10F的拉麵共和國
建議可以去札幌車站共構體JR tower(有中文官網)內搜尋
esta可算是JR tower札幌車站共構體的一部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