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看偶像劇會看到欣賞的男主角
Aug 6th 2013, 21:23

我是男生我很感性雙魚座 我看到某些偶像劇例如:痞子英雄.命中註定我愛你.我和我的兄弟恩.逆光青春
我看過這些偶像劇這些偶像劇的男主角看完我都會有一種羨慕或者喜歡的那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就好像我看痞子英雄裡面的吳英雄(趙佑廷)他在裡面飾演的個性跟環境我看完以後我會突然喜歡上這男主角然後就會很想查詢到他很多很多的資訊!! 然後這幾天就會非常喜歡他而且是喜歡到我自己都會受不了的喜歡
我最近看到逆光青春的男主角馬可中因為他在劇情裡是很愛攝影 我也很愛攝影他在裡面的感觸跟個性都讓我非常羨慕 也就因為這樣欣賞了這男主角才去查詢了他 才發現他有演我和我的兄弟恩 我才又再去看 看完以後感觸更深他在裡面的腳色李大惠他是某集團私生子這方面我羨慕他可以很有錢 但是又因為他後面劇情失去了許多親人而我也有在某些劇情中落淚~所以讓我對這男主角感到有一種特別感覺
以上我會說這麼多 是因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看完以後心情變化很大~ 而且我會非常非常羨慕男主角的某些行為跟個性!!
只是有時我都很受不了 當看偶像劇當中我可能會看到某些悲傷情我會很不想看 因為太悲傷主角太可憐 或者哭戲我就會跟著也受不了的哭了! 有時都很想關掉但是卻忍不住得想在繼續看
有時就會無聊看看那男主角的相關幕後影片看完我都非常想嘗試演戲 有機會我也會想嘗試只是不知道是不適合!
只是我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不太了解 為何我看偶像劇我都會特別羨慕或愛慕男主角 但過沒多久就又沒感覺 就像小賈斯汀我很羨慕他從小就能被發掘然後非常有名的到各地去演唱! 所以我以前很愛慕小賈斯汀直到現在卻沒什麼感覺只是稍微會關切他的資訊這樣!
所以我是想問問在知識+的各位你們的看法呢? 我的心情為何會因為看偶像劇起伏很大 有時我很羨慕男主角的個性例如她活潑開朗很外向 但是我自己本身很內向對人說話都有點委委縮縮所以有時與人交談都會有一種不知道開說什麼的感覺或者有人跟我聊天有時候會聊得起來有時候會因為無法融入交談就反而在旁發呆!但我卻很想融入!那種感覺 所以我當有看到男主角的個性屬於活潑開朗人緣很好大家都很喜歡他那種 我就會很羨慕~ 雖然我人緣也算很好! 只是不知道真心的有幾個真正關心的又有幾個! 所以才想上來問問網友們你們對我以上所說的感覺跟想法呢? 可以提出來跟我討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