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Aug 7th 2013, 08:09, by Beetch

作者Beetch (賤蜂)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時間Wed Aug 7 08:09:40 2013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只能來回ㄧ篇了 我女朋友之前是看我玩的很高興 也一起加入LOL了 我是秉持著遊戲好玩就好的心態 平常跟朋友一起玩也是 我們都集體戳人(誤 沒想到女友得失心好像很重 打輸了還會罵人 雖然不是罵我 但是看到女友為了遊戲這種小事 連形象都不要了 說真的感覺還滿差的 朋友也一起的時候她也這樣 雖然朋友也都笑笑說 你女友好兇喔、也太Man之類的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他們 女友她的說法是她只是想發洩一下 害我現在都不太喜歡跟她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9.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