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關於預付卡過期和沒錢的問題 (急20點
Aug 6th 2013, 11:24

我要問一下
我是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然後我是用預付卡
就是我存的錢用完了然後也過期了
這樣不能接電話嗎?
因為我是7/29過期
然後大概8月二號還三號
我的訊號源就斷掉了
然後只能打緊急電話
包括那個G也不見了
就是整個不能打電話的狀態
好像連接電話跟收訊息都不能
就連播台灣大哥大 867(服務電話) 都不能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家人的訊號源都很正常 就只有我是斷掉的
就是只要一過期訊號源就會斷掉是不是?
那如果要存錢電話撥不出怎麼辦
要給別人修嗎?

很急 求解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