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真的變家人了 可是....
Aug 16th 2014, 08:11, by ilktw

作者ilktw (對不起 謝謝妳)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真的變家人了 可是....

時間Sat Aug 16 08:11:07 2014

在一起快十年了 同居也好幾年了 也預計明年結婚 妳說感覺越來越像家人我同意 可是請變成老婆而不是妹妹..... 老夫老妻也是夫妻好嗎...... 妳愛吃 以前還是學生 存錢帶著妳吃遍小吃 到後來自己做料理 中式西式日式 只要妳想吃我全部都去做出來 後來一起去澳洲那一年 大家還以為我在台灣是做餐廳廚師 也都羨慕妳很幸福 妳都說 哪有 明明是我自己愛做 喜歡做料理是一個原因沒錯 但是最大的原因 是喜歡看著妳嘴裡塞滿我做的菜 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或許是因為這樣 交往十年 我跟妳都胖了快20公斤 從骨頭碰骨頭 到標準體重上緣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妳很漂亮 還是想要跟妳親熱 近三年來 我已經忘了你拒絕過我多少次 換個算法可能比較簡單 一整年開機不到十次 而且逐年遞減...... 妳說想要小孩 可是我想妳不是瑪麗亞 小孩不會無故蹦出來 而我也只是個普通男人 我也會有需求 這個需求目前也只有從妳身上得到.... 最近 妳連讓我抱著睡都不願意 手一伸過去摟著腰 馬上被拍掉 我只能趁妳睡著 慢慢靠過去貼著妳睡才能感覺到妳..... 每次跟妳溝通 妳就直接進入冷戰 想到以後真的結婚可能發生的情形 我真的很煩惱 分手? 在一起經營了十年的感情 哪有那麼簡單就放下 甚至有人跟我暗示 懂得回家就好 而我竟然有點心動..... 我不想走到這一步 可是卻感覺越來越無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0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47872.A.2C4.html

youhou: 一年十次,逐年減少……(拍拍)。了解看看是怎麼回事? 08/16 08:16

youhou: 他開心要結婚了嗎?還是有什麼身體或心理方面的因素變成這 08/16 08:17

refgdata: 終究還是輸給了性 08/16 08:20

refgdata: 感情多好沒有性終究還是會分ㄕㄡ 08/16 0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