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1:1 Expert Code Help

Get instant 1:1 help from expert developers. Build projects faster with on-demand live help from book authors, top Stackoverflow answerers, and A+ develop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ORBIS 光感絲絨粉餅 (失望分享T_T)
Oct 4th 2014, 00:15, by chiclin

作者chiclin (Molly)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ORBIS 光感絲絨粉餅 (失望分享T_T)

時間Sat Oct 4 00:15:51 2014

※ 引述《s60912001 (HUI)》之銘言: : ----以下純文字分享---- : 話說我一直都是ORBIS的愛用者 : 光是雪紡紗粉餅、防曬隔離霜、澄淨卸妝露、酵素潔顏粉就回購好幾次 : 前陣子發現我的雪紡紗已經用凹了 想說趕快來補貨 : 沒想到雪紡紗下架了 出現新品光感絲絨粉餅 : 我覺得這應該是雪紡紗的升級版 所以也沒多想就下手買了 : 收到的時候我是很期待的 畢竟官網說明的感覺超好用! : 但是... : 雖然這塊號稱潤澤度130% 而且會像上了粉底液一樣散發光澤 : 可是我用超乾...撲上去粉感很重 也沒看到一滴滴的光澤呀QQ : 重點是臉一出油 馬上斑駁脫妝 : 以前雪紡紗是出油之後更美 這塊是一出油整張臉都毀了(咦 : 光感絲絨的妝效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 廣告標語有誇大非常多的嫌疑!!! : 嗚嗚 : 我現在開始煩惱 雪紡紗用完之後要用哪塊代替了 : ORBIS快點還我雪紡紗阿~~!!!! 我要幫orbis平反一下, 我買的是U系列試用組內含小支的cc霜和正品絲絨粉餅, 本人臉上除了黑眼圈外沒什麼瑕疵,膚色偏暗黃 最在意毛孔,在春秋換季時膚況很難搞,不管用冬天的底妝還是夏天的底妝都脫皮 ,這系列是看到空姐朋友推薦才買的 已經用了兩個星期 每天上班底妝就是cc霜+粉餅,讓我驚訝的是居然完全不會脫皮, CC霜我都用手擦整臉,擠出來是粉紅色的帶一點珠光,用手也很好推開, 上完CC霜膚色會比較均勻有光澤,遮瑕比較弱 但是上完粉餅就好多了,整張臉是乾淨透亮又不厚重 怎麼證明呢, 這兩個星期內陸續被不同部門同事稱讚“看起來皮膚好好”,“皮膚好亮” 這個待遇是以前都沒有過的, 以前頂多被說“妝化得不錯喔晚上要去約會齁” 這個差別你們懂了嗎??!!皮膚被稱讚是比妝化得好還開心啊 整體來說我是挺滿意這組底妝,CC霜試用品小小一支可以用好久 正品也很便宜才480,搭配絲絨粉餅光澤不會被蓋掉也可以修飾得更好,適合乾肌敏感肌不需要強大遮瑕的美女們。(是說要強大遮瑕也不會來找cc霜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7.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352954.A.9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