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最終離開秀英,反轉結局?
Oct 4th 2014, 09:07

《我人生的春天》最終離開了秀英身旁。

713cc797gw1ekxvn3d3nej20dw0uoq62  

10月2日,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第八集中,江東禾(甘宇成)雖然看似向李春天(秀英)打開心門,態度也溫和許多,但卻將秀英留在公司,獨自一人離開到了故鄉。

江東禾正在聚餐時對李春天:“爲什麽這麽漂亮的人總是來到我身旁?我很辛苦,一邊兒去吧。”李春天:“不要,我喜歡,所以不要總是想要推開我。”江東禾:“就那麽喜歡我嗎?那個心是假的,春天心髒的原來主人,看來是喜歡像我這樣的老男人。”之後,江東禾沈默不語凝視著李春天。李春天:“爲什麽總是看我?”江東禾:“想要儲存起來,在我眼睛裏,想要刻在我的心裏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