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全國/林口 鞋、衣、電子鐘、玩具....
Oct 1st 2014, 19:53, by jhchu

作者jhchu (原來眼淚是止不住的~~)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全國/林口 鞋、衣、電子鐘、玩具....

時間Wed Oct 1 19:53:39 2014

物 品: 照片:http://juihungchu.pixnet.net/album/set/18191367 1. 康乃馨 2. 夾掃把、拖把的固定器 3. 發條玩具2個 4. 洗髮帽 5. 燈籠和拼圖 A~D是燈籠 E 簡易版大富翁 F、G 簡易拼圖 可一起索取或分開索取 6. 電子鐘 這個電子鐘是很像用LED顯示的~ 會顯示日期、時間.... 我很難描述這個電子鐘, 當初超愛的,一看到就買了 (失心瘋,一個兩千多XD) 現在還能使用,但是我老公想要換鐘~ 當初的盒子和說明書丟了~ 萬一有要索取的人,面交時我再叫我老公教你設定~~ (嗚嗚嗚~~伴我結婚買房子的電子鐘XD) 忌諱送鐘者,我就以一元賣出。 不忌諱的,就免費帶走~ 因我不知道要怎麽包電子鐘,故此項需自取~ 7. 黑色平底魚口鞋23號 8. nine west 23號 鞋底換新的了, 鞋墊也買新的牛皮鞋墊換好了。 結果發現我的腳還是太小塞不進去 (原來是腳的問題,不是鞋子XD) 以下衣服僅限小隻女孩索取 (我現在變胖了,塞不下XD),建議尺碼為XS或S的女孩索取 9. 格子上衣 10. Bosch針織上衣(尺碼38) 11. ma tsi mi 針織上衣 12. 白色針織衫~(只穿過一次,發現我太胖了XDDD) 無照 (因為正在晾乾中) 13. 兩個肥皂盒 (一個有蓋,一個本來就無蓋) 可一起索取或分開索取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領取地點: 1. 郵寄或店對店 2. 林口長庚醫院一帶或是林口家樂福一帶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可一起索取或分開索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67.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12164422.A.B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