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車禍疑義
Aug 7th 2013, 00:01, by badsam

作者badsam (夏天的蔚藍海洋)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疑義

時間Wed Aug 7 00:01:22 2013

今天在宜蘭五結中正路上發生車禍,因為去年也撞過人家的車屁股, 所以心裡沒這麼緊張,不過還是有點疑義想請教鄉民: 去年發生車禍時,由交通隊來處理,我跟苦主分別被叫上警車製作筆錄, 拿著一張粉色的單子(應該是報案三聯單?)去給我的保險專員,因為是 去年九月發生的事情,所以不太確定是不是報案三聯單。 今天發生的時候,是被叫回派出所處理,一方面觀看我提供的行車記錄器, 另一方面給我一張影印的單子,上面登載我跟撞我的車主電話資料,然後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這是什麼鬼?) 就叫我們回去了!沒有報案三聯單會不會有問題阿??而且沒製作筆錄, 萬一要我回宜蘭製作筆錄,我就飽了,從台中過去好遠阿! 車禍當時我搶黃燈(深刻自我檢討!),行車記錄器上的廣角鏡可以確認, 我是在黃燈時過線,本來撞我的這人氣焰很高,不過看完行車記錄器之後, 警察確定他有闖紅燈,就沒再多說什麼了。 還好有買行車紀錄器,平時用不到,需要的時候就很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1.180 ※ 編輯: badsam 來自: 111.252.61.180 (08/07 0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