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Asus PFI 簡短心得
Aug 7th 2013, 04:54, by parkpre

作者parkpre (parkpr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Asus PFI 簡短心得

時間Wed Aug 7 04:54:49 2013

上週續約大省,綁了一支PFI作為接下來兩年多要使用的主要手機 幾天下來,一些簡單的心得分享,請大家指教, 手機外觀金屬科技感很強烈,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 不過我覺得寬了點,在五吋手機中,尺寸算大,但重量還可以接受 不過拿起來已經到了我單手操作極限 照相方面,比我預期的好, 尤其是夜拍,使用夜景模式拍起來效果很好。 跟 sony和 HTC 比,不會有油畫感。 不過 夜間若使用HDR模式, 顆粒爆明顯 這跟one x不同,one x是夜間用HDR當夜景模式, 會比內建夜景模式好。 開啟相機方面,速度輸給one x 不過HTC相機開啟速度本來就是數一數二的快。 PFI雖然輸one x,但還可以接受 有時間再來補圖做比較。 照相方面有一個缺點,我習慣拍照紀錄位置資訊 但PFI的介面似乎只能開啟GPS做紀錄 不像HTC可不開gps, 只用基地台紀錄大致位置即可 輸入法方面,注音輸入法比Sony就手, 但輸給HTC (不過目前應該沒有一家原廠輸入法贏HTC), 但是華碩手寫輸入真的很強大, 速寫的鬼畫符都辨識的出來。 也可以連續輸入 導航方面,Garmin不用說,最大賣點,比導航王好很多。 介面方面, 我過去習慣使用call confirm軟體 來避免誤撥電話, 但發現所有的類似app都無法在PFI上運作,這讓我不太習慣。 不知道其他使用者有無替代方案? 另外對我目前還沒適應沒有htc sense的介面。 對我來講,sense最重要的是 聯絡人整合和相簿整合這兩部分 目前這兩部分還沒找到適當的替代方案。 總體來說,雖然有些缺點, 而且我還是難以忘懷HTC sense的優點 不過以大省的價位而言 這支跟ZL和g pro一樣,都屬於性價比極優的選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5.112

b97520132 :預計給老爸推坑路過 08/07 0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