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女孩也像我一樣非常非常需要心靈糧食嗎?
Aug 14th 2013, 21:1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女孩也像我一樣非常非常需要心靈糧食嗎?

時間Wed Aug 14 21:16:06 2013

(原po) 首先,先感謝版友們的指教 但是似乎出了一點小小的誤解 所以有了在看完通篇後說我都塞我的興趣給他的狀況 1.居家、買房、文創、財經、動物、遊戲、音樂、電影、3c、新出的車款、旅遊… 這些都不是我活到現在累積的興趣 而是為了知道他到底對什麼有反應,而讓自己先去接觸 再試著跟他聊 2.就像有的人在生活中比較重物質,但有的人比較重精神 或許講「心靈糧食」,有的版友覺得文謅謅太虛幻 其實這指的是不管深淺難易近廣的所有大大大小的交流 版友們肯定有過這樣的經驗的: 在交往初,兩個人或許有天會問彼此「你喜歡些什麼呢?」 對版友們認為平易簡單且不知不覺的這些小小交流,卻是我現在遇到的問題 但是,這卻是我交往了超過一年還沒有辦法突破的 如果重視心靈糧食,就是精神上的,這是一種興趣…… 那我突然疑惑,在感情中所重視的都是興趣?? 版友們針砭的興趣,讓我真的疑惑了。 (沒有要戰的意思,只是不懂是不是我上篇文章的重點是「精神和思想交流」 這個問題我沒有傳達清楚,所以變成興趣論。還是我誤會了版友的意思) 他重視的,我會學著重視,也有重視 但是我重視的,我跟他溝通,希望他也能重視 可是,他到底重視什麼呢???(什麼都不分享,我到底要怎麼知道呢?) 幾個例子: 1.有想去國內哪裡玩嗎?(嗯……靜默,你去哪裡我就跟著去) 2.有想去國外哪裡玩嗎?(嗯……靜默,你去哪裡我就跟著去) 3.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東西嗎?(我不挑食)(可是明明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 4.他有養過盆栽,所以我也嘗試跟他聊,不過他常說不清楚不知道 5.你以前本來想做什麼職業呢?(無) 6.你小時候有什麼夢想嗎?(無) 7.你希望我們未來可以一起完成什麼?或是你有特別想做的嗎?就算 很難完成的也行。我們聊聊嘛~(無) 8.喜歡哪種車型?(無) 很多很多…… 如這類日常生活或許版友和男女朋友們會聊到的 但是很多很多,都沒有答案 我並沒有奢求到要很深入很深入的精神層面 初步上,起碼能讓我瞭解喜好吧………(然後再一步步) 喜歡對方,不就會想知道他喜歡什麼嗎? 以後小則不會踩雷可以體貼 大至可以製造驚喜 我從來沒有要求他喜歡我喜歡的 相反地,我一直在探尋他到底喜歡什麼 就是這種交流(溝通)一直都沒有,所以上來向版友討教 但是,我承認 我真的希望能有更深層思想上的交流 這種思想上的交流就是我說的心靈糧食 目前為止,我希望能解決這初步的問題 沒辦法完全瞭解一個人,但起碼能有所瞭解 ps.相處久了,當然就漸漸會瞭解彼此 但是,我會著急的原因是,我們一個月有超過3/4的時間都是得用電話瞭解 相處的時間很少,所以只能用說得…… 我真的很努力不放棄的在找方法能夠去瞭解他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有把我的問題…表達的更清楚呢? 再次,請各位版友指點迷津吧… 謝謝 一鞠躬 如果第一篇文章,沒有很清楚的點出問題所在 我很抱歉讓各位版友失焦了(因為好晚打文章) 昨天打完後好像也覺得哪裡有問題,但是太晚了… 只能打出那樣程度的表示,跑出了太感性的部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harpe:有試過動漫嗎?即使像電車男,被踩到開關也會滔滔不絕.... 08/14 2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