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北民生社區::哈古小館,法式豐盛早午餐
Aug 14th 2013, 17:33, by itsashly

作者itsashly (Ashl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民生社區::哈古小館,法式豐盛早午餐

時間Wed Aug 14 17:33:28 2013

圖文版:http://chic10.pixnet.net/blog/post/155175005 以下文字版: 店家資訊 店名:哈古小館 電話:(02)2767-848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14:30、17:30-21:30      週六日: 9:00-14:30、17:30 - 21:30      (每週一與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二店休) 平均每人消費:270元 消費時間:2013.05 以往足跡都只限在台北的信義區與東區兩地遊走,該是時候踏出這個小圈圈了! 這次果斷地就衝到了住了許多名人的民生社區 第一次到這裡,我發現這裡的店全都走鄉村小店路線耶 還偷偷發現了在文青界很出名的朵兒咖啡館 這裡的氛圍實在太南法了啦~~~(犯規!!!) 哈古小館本人超級低調,門面走超級不起眼路線。不起眼到我本人都忘記拍攝了!(替自 己找藉口 內部真的就是走入了法國鄉村呀!假日的早午餐,整間小店都擠滿了喜愛美食的饕客們~ 幸好我是一個十分謹慎的人(自己說),早在八百年前我就訂好位了 四人就坐在門邊一個相當精巧的可愛小位置 ▲座位旁擺滿了酒瓶,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雖然杜甫曾說「白日放歌須縱酒」但在這樣的鄉村氛圍下,實在很難叫人在這裡縱酒啊! ▲小黑板上就畫著店內招牌的豐盛早餐盤,很難叫人不心動啊(羞 來吧!客倌我們一起點菜吧! 低消是主餐餐點一份,這對我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哈古的價位也不高,幾乎三百元內都能搞定! 早午餐都含一杯紅茶或咖啡,若想要其他飲料可以補半價更換 這次是跟姊姊還有我的好吃懶做好朋友們做伙來的,大家各點了不一樣的菜色,也好彼此 交換分享(說穿了我們只是貪心罷了! ▲上菜囉!四人展開一場與美食械鬥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爭霸戰」 其實會選擇哈古呢也是因為我本人是一個「肉慾」極度旺盛的小傢伙,這裡的大滿足哈古 特選組合就是一道肉慾橫流的極致餐點呀 所以以下就由他開始介紹起吧 ▲大滿足哈古特選組合($350) 有香腸、松坂豬和香烤土雞腿,配上烤地香脆的吐司、半顆水煮蛋、牛番茄和蔬菜總匯, 真的就是顧名思義的「大滿足」呢! 大口大口地吃肉!終於了解為何身旁要被美酒環繞了! 真想配口酒啊~~~(酒癮發作 ▲因為太愛吃肉,不免俗地特寫一下肉的部分!!!(果真是肉慾橫流呀 ▲濃郁三重奏起司蛋捲($210) 這道是由三種不同的起司所組合而成的蛋捲,味道相當濃厚 一刀劃下,起司全數湧出!可想而知,當下心情會有多好啊~ 哈古的餐點都有附上蔬菜讓我挺感動的,出外人真的平常很難吃到蔬菜呀!這真是兼顧現 代人健康的好店啊! ▲嫩煎松阪豬佐芥子醬($250) 哈古的餐點一上桌邁向都極佳啊!立馬引起了Ash與同夥的食慾啊! 這道是我點的,松阪豬的部分與我想像的不同啊! 可能顧著拍照導致入口時豬肉已有點小乾硬啊!不是我想像的"嫩豬",但口味上還是挺 好的! ▲傳統地中海經典蛋捲($210) 這道菜有個特別要稱讚的地方呀!正是配菜的紅酒燉洋菇 有發現嗎?左上角黑黑的那邊,我本以為是地中海飲食很愛的橄欖呢! 沒想到是洋菇呀!入口後相當飽滿多汁! 蛋捲的內餡則是塊狀的起司與菠菜,一刀劃下蛋汁與菠菜及起司明顯可見,相當誘人啊! 我個人覺得因為起司不同的關係,所以口味稍鹹,需要搭配著麵包一塊兒吃才能中和。 地中海相較於三重奏呢還是三重奏的濃郁起司較合我胃口(笑 額...剛剛還宣稱我們是肉食主義,怎麼這道卻完全失去了肉的蹤跡了呢?這就是所 謂的良心發現啊!不能再這麼愛吃肉了!!!已經吃到都有高膽固醇了,身體還是要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