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這首英文歌的中文
Aug 15th 2013, 17:08

歌曲名
Renagade
專輯名
Jay-Z—Blueprint
歌詞及翻譯
這幫×說我很傻,說我只會炫耀我的珠寶
你們這幫蠢傢伙是真的聆聽我的音樂還是在略讀?
被你們摧毀的GHETTO在潛移默化我
那個你什麼都捨不得給的傢伙,
我把我一直做的事情作出了文章
我給你帶來真實的新聞,但從一個窮人的
我是叛徒,你們都害怕
我刺破音樂與現實的隔閡,
把音樂拉近到居住在窮困區的那些人們
東西放不到兩天就要被偷
年輕的女孩沒有注意,生下了孩子,但
孩子他爸才不理睬。
子女撫養費,也沒有被提供,我的音樂記錄的就是這個
我把我的歌帶入ghetto 沒有那麼多費話
躲避那些頑固地不良少年
今天讀了一份雜誌毀了我一天的心情
你怎麼用毫無相干的音樂來評論歹徒(歹徒不是貶義)?
我讓他們睜開雙眼審視,
你們不能想像我的生活,你們和我換位生存不了
我可以和你打賭,你連領帶和襯衣都保不住
[Eminem]
我現在在的位置是一個可以與少年溝通的身份
我不是政治家,但我還是和他們(政治家)爭論一下
因為他們把我稱做禍害,如果這只鞋合適我也就穿了
但如果不是那你們都得把事實吞下去,並閉嘴
誰是這些滑稽但又有經濟效益的歌詞的王者?
誰有資格帶上這頂帽子,讓這些青年們瘋狂?
用他的音樂來引導,分享他的觀點和功勞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干擾,因為他們說你不應該聽我
也許我字裡行間噴出來的憤怒,也許出來的是值得思考咀嚼的內容
也許純粹就是讓你開心的美妙的音樂
但我在國家的形象是一個被辯論,被爭執,被仇恨的癮君子,好象你們年輕的時候沒有嘗試
如果你現在去照照鏡子
看看你返老還童做為孩子的樣子
這時你們會感到無比的羞恥,我就要是讓你們做家長的感到自卑
你們這些做善者,可惜你們在婚姻上沒有那麼“善”
你們知道我到達這塊臺階經歷過的一切?
我不那麼認為,那麼你就俯首貼耳地聆聽我的敘述
我們就要開始,我就是一個
[Chorus: Eminem + Jay-Z]
叛徒!我從來不忌諱說任何東西
在任何時間,只要在我的腦海裡我就會把它說出來
因為我是叛徒!從來不害怕說任何東西,不管後果是怎樣
我得奮鬥,我背帖著牆,滿身是灰塵
口袋裡,處了毛絨什麼都沒有
我需要發洩,那麼多生命丟失在project bench上(不太清楚他指什麼,可能是指等待和盲目地奮鬥)
叫什麼?無論如何都得交房租,都得掙錢
在酒場旁,大衣裡面藏著點武器,心理舒服了點,勇氣增加了
Doo-rag把我的頭發包起,口袋裡裝著希望
別沒事惹我,我很彆扭,???
我的老爸遺棄了嬰兒的我,我的老母也不在家
我生長的環境那麼惡略,
有幾個晚上我才有機會帶點東西回家來添肚子?
我早熟,行為舉止比本身大30年
我的童年沒有什麼意義,
指責評論家們,抬頭仰望天空
Notorious Big,我做到了,我在死之前有了multi-platinum專輯(Jay-z大概是跟BIG有過什麼承諾)
這不是謊言,我知道我選擇了自己的命運
我來到路口選擇了往前走
[Eminem]
我對大多人來講就是一個現代化的詩人
(這句話大致意思是”我像一個神”)
我要粉碎我在他們眼中的的形象
一個販賣仇恨和撒旦缺心眼的無神論者(上句所說的形象)
但這不是情況,其實是你們自己的品位
你們自己決定Shady到底有沒他們描述的那麼壞
或者他是後者,、只是一扇逃避現實的門
媒體的替罪羊,他們指責的對象
這樣做小菜一碟
我沖著個60個基督教徒揮動著手槍
跟摩門教徒戰爭,又跟天主教徒一起洗
在神聖的水中,哦,怪不得他們試圖把我按在水底下久點
我是一個懷恨的,但有令人愉快的景色
一個新的Ice Cube(NWA的成員)這些人即恨你,但又不得不喜歡你
我究竟幹什麼了?我只不過是一個賺你們這些吸血動物的錢的小孩。
因為我是一個 叛逆者

參考資料: 網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