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七夕 不管單身還是死會都要快樂!
Aug 13th 2013, 21:14, by montyCC

作者montyCC (mom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七夕 不管單身還是死會都要快樂!

時間Tue Aug 13 21:14:30 2013

各位好,小弟目前單身。 如果跟我同樣是單身的你/妳 在這種出門得冒著會被閃光丟死的日子 你是否感到羨慕、嫉妒、感傷……呢? 今年還是單身的我心境比以前的想法有些許不同 目前在工廠打工的我 今天一樣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五點下班。 偷偷哼著歌,做著每天的該做的例行公事 偶爾會突然放空(手還是持續地在運作) 然後突然想起今天 啊!原來七夕到了!!! 以前的我一定會想 我X,這是什麼天殺的節日,這叫沒情人的普羅大眾何所措手足乎。 現在的我卻只是微笑了幾秒,然後繼續手邊的工作 因為我知道,只是時候未到。 沒錯,就是時候未到! 雖然心境隨年齡增長會變成熟這點是原因之一沒錯。 但我認為主要是我不再鑽牛角尖。 何謂鑽牛角尖? 1.阿~沒女朋友!前一位女孩走了遺落了一些隨身物品在我心底的房間 2.阿~沒女朋友!特殊節日別人都有另一半可以陪伴,我呢? 3.阿~沒女朋友!為什麼勒我的條件這麼好(?) 這些之類的,常會使自己越來越鬱悶。 但 走出自己底心的小小框架 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自然就會發現 阿~原來我煩惱的事情是如此渺小! 我只是為自己的不幸再套上一層枷鎖罷了。 即使沒有女朋友,但身旁的朋友、好兄弟、家人們都陪在我們左右 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要這麼貪心呢? 即使 前一位女孩遺留的背影種下的種子 如今 已被我對妳的思念灌溉滋養成一棵大樹。 直到 我能愜意地坐在這棵大樹底下乘涼時,才代表我真正地放下了吧。 雖然 還沒能夠。 (切回主題吧!哈哈有點又掉入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給已經有了另一半的你/妳 祝福你們  只要能夠一起攜手度過的一天,累積起來的每一天都是專屬你們的情人節。 給尚未有了另一半的你/妳 祝福你們 只要能夠腳踏實地的踏出步伐一天,累積起來的每一天都會使你更加成長茁壯, 或許再踏下一步,你/妳抬起頭,會有個人一起抬起頭來 望著你 加油吧!我們都是 就算跌倒了也要笑得燦爛 不論是單身還是死會的你/妳 情人節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01.240

k09755069:謝謝你的祝福! 08/13 21:30

ShiangYellow:寫的好,謝謝 08/13 2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