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土木系男友
Oct 17th 2014, 20:48, by purplo

作者purplo ()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土木系男友

時間Fri Oct 17 20:48:13 2014

以前我不太瞭解土木系是做什麼的 經過男友種種的行為後 1.路邊有工地一定要停下來 男友騎車載我時 只要經過工地 他一定要停下來細細研究 起初我還會當個好奇寶寶問問題 但後來我都自己在後座放空 他想看多久就隨他去吧~ 只是有時候太陽很大很熱有點煩。 2.人家喝咖啡是喝氣氛 他喝的是設計 有一次我找了間老屋翻新的咖啡店 點了飲料之後 男友就在店裡四處摸摸看看 剛好讓他遇上設計該店的建築師 兩個人大聊特聊 我完全被晾在一邊 過了一個多小時 男友回座位一口氣把咖啡喝掉 然後說:可以走了! 我:....... 3.感覺不對就不能吃 有個假日決定去吃早午餐 我事先上網看了幾間評價不錯的店 到了那間店門口 男友卻繼續往前騎 我:不吃這間嗎? 男友:外觀很普通。 然後不斷繞啊繞啊 早午餐都要變午餐了 終於讓他看上一間磚塊裸露很有設計感的店 但是進去之後 很多餐點都賣完了。(因為已經中午了) 4.很怕被誤會要砸店 常常點完餐 男友就會跑走在店裡四處逛 不是摸摸牆壁 就是用手槌柱子 自己在座位上的我就會裝忙滑手機 餐點一上 男友就會自動歸位。 5.意味深長的感想 有次別人介紹給我復古風 東西又好吃的簡餐店 我叫男友帶我去吃 吃完走去牽車的路上 我:你覺得剛才那間店如何? 男友:他的樓梯該整修了 有點危險。 這種時候不是該回答好吃or不好吃嗎?!!!!!! 結論 我很確定我的男友深愛土木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87.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550096.A.0D8.html

FinalAce: 挺有特色的XD 10/17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