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失業後過得很頹廢
Oct 16th 2014, 11:19, by mymaktub

作者mymaktub (Fid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失業後過得很頹廢

時間Thu Oct 16 11:19:10 2014

自今年初認識後, 與女友交往至今約五個月了, 女友原本是有份助理性質的工作, 但是因為該產業不是自己的興趣, 所以一直做得不是很愉快. 這份不愉快的心情到兩個月前得到了解脫, 因為公司縮編而被資遣, 現在靠著失業補助與資遣費暫時沒有經濟上太大的壓力. 在被資遣的當下, 我們擬訂了一份生活作息表,期望能夠在她失業的空暇時間照表操課, 以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以及體力, 而對於職涯規劃, 女友一心想往自己的興趣產業發展, 由於該產業並非原本所學的科系, 且又有一定的技術門檻,於是我們找了補習班, 準備培養自己的專長. 但是時至今日, 一個月過去了, 生活作息表的內容一點也沒達到, 女友每天就是睡到中午,然後逛網拍窩在家裡,直到我有去找她她才願意出門, 而補習班預定十月初要報名上課,已經錯過了一次, 而最近我要催促她去報名, 竟然告訴我"她也不知道她還想不想去投入這份原有興趣的產業" 對於自己的人生沒有目標,之前上完某心靈成長課程之後拼命想去追逐夢想, 現在卻是這副頹廢的樣子.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一開始會努力的叫她起床(接完我電話以後又繼續睡), 到現在我也累了,她自己的人生我也無法掌控,我愛她的心還是不變 (甚至想要接她到我家裡住以節省開銷),但是現在的我只有灰心與無力,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是不是有遇過這樣的狀況, 該怎麼樣讓女友重新站起來,重新回歸社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211.131.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429553.A.4D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