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職業軍人老公
Oct 16th 2014, 13:38, by peggymoo

作者peggymoo (PeggyK)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職業軍人老公

時間Thu Oct 16 13:38:32 2014

看了大家一系列可愛的閃光文,讓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軍人另一伴 但是身分已經不是男友了,還請男女版的大家見諒啊 (噗 不小心打了有點多~~文長請見諒! 好,進入正題,我的職業軍人老公 1) 原來子彈分成很多種啊!? 記得有一次約會吃飯的時候我怕沒話題, 就想起來他說過他在部隊是管軍械的 我就隨口問問說: 電影裡演的那種槍擊子彈穿過去畫面是真的嗎? 沒想到他非常非常認真地開始跟我解釋每一種不同的子彈會造成的效果 外加拿手機搜尋給我看各種子彈的造型, 解釋小口徑的子彈比較容易穿透,達姆彈則會在身體裡分解爆炸之類 (顯示為很認真聽) 吃完飯後約會行程是直接到書店給我看武器大百科之類的書 (笑) 其他朋友聽到我們聊的話題直接說 : 哪有人會跟女生聊這個啦!!!!! 2) 原來跳傘也分很多種!? 因為老公有參加過特戰隊的傘兵訓練,所以常常看到跟跳傘有關的新聞, 他都會跟我解釋一次他們低空跳傘跟一般高空降落傘有甚麼不一樣。。。 聽到現在我超懂啊! (懂這個幹嘛!?) 他們的跳傘是背一個背包,機上有個引線 他們跳出去的同時,引線會自動幫他們把傘拉開等等。。。 (顯示為還是很真聽) 3) 幾乎所有戰爭相關的電影和影集我們都看過 因為我們倆都喜歡宅在家看影片,如果是碰到他挑影片的日子 就常常都是戰爭片有的真的滿好看的,有的我真的要很努力地撐起眼皮 有的我就直接打呼了。。。接下來列出幾個我還記得名字的~ 我覺得還滿(ㄇㄟˊ)好(ㄕㄨㄟˋ)看(ㄓㄠˊ)的給大家 永遠的零 (這算是最新的一部,日本拍的,超級好看!!) 甲午大海戰 (超舊的片子,網路評價很差但出乎意料還滿有趣的,我個人是當懷舊劇在看 啦) 幻影計畫 (Phantom) (去年的電影,台灣好像沒上映) 紅翼行動 (他自己看過了,還邀請我在看一次xDD) 生死豪情 (不錯看) 戰略迷魂 (很懸疑) 相對的如果我挑動畫卡通類,他還是很認真地跟我一起哈哈笑的看完 (讚) (而且他最喜歡的卡通是海綿寶寶。。。。) 4) 人家聽流行樂,我老公聽軍歌 有一次在家,我看他戴耳機聽音樂聽得很起勁還跟著打拍子 就看了一下他螢幕是在聽甚麼,結果發現他是在youtube聽軍歌 = =+ 海峽兩岸各種不同的軍歌他都有聽,也會唱! 導致常常跟他一起聽得我現在可以跟他一人一句一起唱黃埔軍校的軍歌 他的音樂清單當然也是有一些流行樂啦。。。 有一次去唱歌發現他會唱王心凌的歌我竟然小吃醋!? (誤) 5) 除了我們的紀念日,我們還要一起慶祝好多歷史紀念日 情人之間一起過紀念日是基本的吧,每個月他都會很認真的陪我一起過紀念日 當然不是都是豪華慶祝~有的時候他必須留守營區, 就算只是簡訊傳來的一句XX個月快樂,都很貼心, 能碰面的話他也會買塊迷你蛋糕回家小小慶祝 大的紀念日,他一定會盡量排假,安排小旅行,有求必應! 但是, 除此之外,舉凡七七事變紀念日,823砲戰紀念日,我們也都會有紀念活動 七月的時候我陪他去看了七七事變七十七周年展 八月的時候我們去了823砲戰紀念碑公園散步約會 九月的時候軍人節他要留守,回家後還是準備了大餐慰勞他 我們家還有一個月曆上面除了一般節日以外,還記錄了所有軍事相關的日子 其實這樣反而讓我們的約會更加有趣喔~~ (常常在板上問約會要去哪個可以參考一下) (大誤) 6) 鋪被子 我們家的床,不好意思說,還真的都是他鋪的 (大笑) 因為以前我覺得晚上就要睡了,也沒有外人會來看,幹嘛要鋪 但是他的習慣就是早上起來一定要把被子鋪得好好的 xDDDDD 7) 撒嬌像男孩,生氣變長官 (反差好可愛 (咦!?)) 平常我們的對話常常會出現一些很可愛的用語 我們都非常喜歡用疊字,但是他黝黑硬漢的外表配上疊字跟討抱抱的樣子 這種反差讓大家(包括我)都跌破眼鏡 有一次我們一群朋友出去玩,在排隊買食物得時候我問他要吃甚麼 他回 "Y。O。U。" (羞) 被排後面的朋友聽到了,全部乾嘔成一團,但我卻超享受啊~~~~ 不過當然吵架的時候他烙狠話就立馬變長官 "不要我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這句話一直是我心中的經典 8) 完訓突擊兵,吃苦耐勞體能好! 三秒打呼很厲害 因為他有去參加這個訓練,把他的體能訓練得非常好 家裡重物都是他負責,需要體力的事情都難不倒他 但是因為他們要養成能休息得時候就快休息的技能 導致有時候說完晚安以後約三秒內就會立刻聽到他打呼的聲音傳來 xD 突擊兵就是之前被探索頻道台灣特戰部隊系列去拍紀錄片的其中一個訓練 (另外兩個好像是兩棲偵查跟水下作業)也剛好是去拍他那一期的 看到電視上他們所受的訓有多可怕與辛苦,我差點都哭出來 再看到他累慘了還被訪問,我就對他說"老公你帥到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 寫了這麼多其實是因為一起生活, 難免會有很多吵架與摩擦,他都會說 "因為一不小心的失誤,我就忘了他其實真的對我很好" 想要藉此機會讓我自己也回想一下他真的很用心地在對我好 對我任何奇怪的小願望有求必應之外, 每天的安全回報也給我很大很大的安全感 只因為他懂我們時常需要分開的不安 雖然有些假期因為他要留守不能一起渡過,我也有時候因為工作需要出差 我們都會互相體諒彼此,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 每次他要回部隊的時候,都會說 "一定有一天我們不用在這樣分離的" 我也相信他現在努(ㄖㄜˋ)力(ㄞˋ)工作, 都是為了我們的小家庭在努力的! (大愛心) PS: 也是最重要的要小聲說 8) 體格真的很好,腹肌真的摸起來都硬硬der (大拇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0.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437917.A.4D7.html

ru820717: 好幸福>< 10/16 13:45

annkingwin: 太幸福啦!!!>< 10/16 13:47

zop: ININDER~~~~ 10/16 13:52

lave70: 三秒打呼<=這個好強 我蠻需要的XD 10/16 13:54

shiow1026: 可以給他聽聽法國傭兵的軍歌 蠻洗腦的XD 10/16 13:57

c43ux: 下次應該發ㄧ篇我不存在的女友 10/16 14:02

kyukyu225: Y.O.U也太可愛~~~~(已想嫁 10/16 14: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