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
Oct 17th 2014, 12:31, by OMGLAGGER

作者OMGLAGGER (趴pu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

時間Fri Oct 17 12:31:10 2014

這其實是在影射 男女關係對調的意思 傳統觀念是女生嫁入男生家一起住 這段話 女方以開玩笑的形式虧你 她想要當男生的部分~~~ 所以你也可以學一般女孩子的做法 我不依~我怕醜媳婦見公婆~~~ 可不可以在旁邊租個屋子就好~~~ 這樣要做甚麼都方便~~ ※ 引述《sunshineinc (Luke-Leonhardt)》之銘言: : 最近女友跟我談到一個話題,讓我回答的很無力! : 她說:「我應該找個台北沒房、南部有房,在台北工作的人!這樣結婚後就可以住我家, : 我家有女傭,我不用做家事,只要工作,然後兩人都拿一萬貼女傭的薪水,這樣就省掉很 : 多麻煩!」 : 「這樣你就不行啦!因為你有房,結婚一定住你家,我就要做家事了!」 : 不然就是「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你一週要來我家住幾天?」「三天?才三天唷!那別結 : 婚了!」 : 不管怎麼回答,都會被打槍!雖然她就是喜歡為難我,但這種話題真的挺不知所措的! :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回答? : 講話是一門藝術,我需要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77.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520272.A.05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