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露營地點這樣找》安全、舒適、風景好......還有熱水澡可以洗!
Nov 24th 2014, 03:23, by 綠茶我都是喝大杯的

圖片來源:RichardBH@ Flickr , CC BY 2.0

我是從野營開始進入露營世界的,早年營地沒有那麼多時,野營一直是經常走的路線,一台4wd的車,一個帳篷,就可以下到許多罕無人跡的野營地點。

我喜歡那種沒有計劃,隨遇而安的露營方式。有時後在溪邊 ,有時候在海邊 ,有時候在森林邊,有時候在山巔。台灣的治安還讓我有信心啦,不過在找非營地的紮營地時,也是要避兇趨吉 ,免得讓自己和家人陷入危險。

我都是怎麼找野營地呢,我在開露營車時,大都是到風景區或是國家公園的周遭找可以停車的地點,只要多繞幾圈,總是可以找到安全的紮營地, 有些地方還很值得一留。

一、我找適合野營地點的經驗:

1.國家公園內的派出所 ,如果只是單單一二台車,這些派出所大都不會拒絕你的來訪,不過要確定他們有夠大的空地。

2.海岸線旁的海巡所,海巡所附近都有很大的空地讓你紮營。

3.偏遠的軍營、哨所,一樣也可以在附近找到很安全的紮營點。

4.大型遊樂場停車場,部分會設有警衛,簡單的過一夜,他們大都不會管。 5.濱海觀光鹽廠,大都有警衛在晚上看守。

6.大型7-11停車場,比較適合露營車或車床族,停在旁邊,真的就像停在家旁邊。

7.花東海岸線的停車場,晚上有時也會找到和你一樣在海邊停車場紮營的朋友。

8.知名的海邊公園,晚上偶爾也會看到和你一樣在海邊紮營的朋友。

9.民宿旁邊,風景好又安全,有時還可以借的到110V的電源及水源。

10.無人跡的地點,這樣的地點,只有靠經驗,確定手機信號要會通以免意外時無法聯絡。

11.高山拍星星景點,這類地點,晚上一般都有追星族,不過要注意勿製造太多的光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